2020年3月15日星期日

著名退休企业家、公众人物任志强或因言获罪 遭强迫失踪已4天 引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0315日,本网获悉:著名退休企业家、公众人物任志强或因言获罪遭强迫失踪已4天,引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任志强以大胆敢言著称,深受网民追捧。其遭强迫失踪据信应和他近期的关于武汉疫情责任的言论有关。

中共当局防疫无能,维稳有术。据不完全统计,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当局抓捕的公民记者、异议人士就有:郭泉、陈秋实、方斌、李泽华等。传唤、约谈、电话威胁不计其数。

在愈来愈蔓延的疫情下,中共当局不但不反省自己的失职与无能,反而变本加厉的封口堵嘴,近日连党内著名人士任志强也遭强迫失踪,其如此行径及至丧心病狂,令全世界唾弃和鄙视。

企业家王瑛昨天就任志强失联最新发帖如下:

王瑛:我是12号周四晚上意识到ren联系不上了,周围很多朋友都在找他。第二天早上 ,我问了一圈还是没有实在(诸如,有人见到他,有人和他通话,有人接到他的信息)的消息,没有可以核实印证的消息,我便在微信的朋友圈里发了一个帖子:我的朋友ren失去联系了!你吭一声呀,你在哪儿呢?!为了强调,我又连发了三遍。当天晚上,还是没消息,我又发了一遍。

今天早上,情况没有变化,到今天晚上,ren联系不上已经超过了72个小时!朋友们心急如焚。

他四年来过的是严格受控的日子,但还是能和朋友们有信息沟通,有时可以一起吃顿饭,参加公益活动和一些不可以公开发言的会议。我们都是有了一把年纪的人,又在疫情隔离中,朋友们很关注彼此的状况。

ren突然失去联系,作为他的朋友很是担心、揪心。现今,超过72个小时,无论是谁、为什么事情使ren被失去联系,都应该给ren的家人、亲友一个正式的说法,方便亲属做出判断和反应,比如,是否有被绑架的可能,是否应该报警。
ren作为一个社会公众人物,其失去联系已广为人知,对此负有责任的机构理应尽快作出合理合法的交代。

对任志强先生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