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星期五

投诉:王团峰:西安曲江管委会拆迁指挥部对我的残暴殴打和掠夺


我在上访中认识了同时上访的西安煤矿仪表厂工人韩援朝。200812月,韩援朝因要搞经营,向我借款28万元,待他经营有了效益后给我支付利息,以他经营的门面房做抵押。此门面房位于西安联志路与建强路丁字路口西北角,共有150多平方米。韩援朝有糖尿病,后转发并发症,在医治过程中,又借我21万元。韩援朝病重去世前,于2015815日与我签订《协议》,将这150多平方米临街门面房抵押给我,我就在这些门面房搞经营、作库房、居住,还有两间租给外人。

西安市政府要扩建建强路,工程由西安市曲江管委会承担。20185月,拆迁指挥部要拆除我拥有的这150多平米的房屋,说这些房产原本是公有资产,不给我补偿,要求我搬走。后来我才知道,这些房产最早是西安市煤矿仪表厂为安置待业青年就业而建造的,后闲置。当时西安煤矿仪表厂职工韩援朝上访,反映他的档案被厂方倒卖,以安置他人工作,致使韩援朝没有被安置工作,韩援朝一直向政府上访反映并要求解决这个问题。西安市煤矿仪表厂为平息韩援朝上访,就把这处房产补偿给韩援朝经营。这处房产抵偿给我后,我要办《房产证》,但西安市房产局需要街道办出具证明,西安市建强路街道办以此房产有纠纷、此事情不归街道办管为由,不给我出具证明。

由于历史及街道办的推诿等原因,这些房产一直没有办理《房产证》及转让手续。但该房产是西安煤矿仪表厂为纠正其错误,补偿给韩援朝的;韩援朝为抵债,又转让给我,有韩援朝经营了十多年的事实,有我与韩援朝房产抵押的《房产转让协议》,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

但是拆迁指挥部无视这些基本事实,一口咬定这些房产属公有资产,又说是违建,强行逼我搬迁。我不能接受,依据事实和规定与拆迁办人员争论。拆迁办不与我谈这些事实和道理,多次采取断水断电要逼走我,直至三次残暴地殴打我

2019517日深夜,拆迁指挥部断了我的电,我到后院接电,拆迁指挥部人员王银虎带五个人,拿着两尺多长的麻花钢棍或镐把,围过来打我的面部和身上,我跪在地上求饶,打手们仍不住手,直至我昏迷过去。待我清醒过来时我已躺在医院抢救室里,得知附近的居民闻讯我被打,急忙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打手们跑了。在场的拆迁指挥部的人说打手不是拆迁指挥部的人。医院诊断结论是我鼻骨双侧骨折、轻微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这次我被打伤还没出院,2019522日上午,我又接到我母亲的电话,家里的电又被切断了。我打出租车赶回家,再次接电。王银虎带了二十多个保安,持镐把、盾牌围住我,保安抓住我的双臂,王银虎动手,用镐把打,用电线抽,不分头部还是身上,从院内打到街上,持续了三四十分钟,打得我满脸是血。有五六十人围观,把马路都堵了。派出所的警察接到路人报警来了,叫我朋友开车把我送到医院。西安市第六医院、唐城医院都说伤情重,我又被转到西安市专门接诊骨伤病的红十字会医院。红十字会医院诊断上次被打骨折的双侧鼻骨严重变形,再次轻微脑震荡,左眼部顿挫伤、出血,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我第二次被打伤住院十天后,201969日出院的当天晚上,我见家中停电,将我家自备的发电机发动,刚进门,突然觉得头上被猛砍了一下,我用右手一摸,有血,紧接着第二下砍在右脖子上,我的右手还没放下来,手心又被一把刀砍了一下。我回头看凶手,凶手已转身跑开了。我昏过去了。我苏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躺在医院病床上。69日晚是邻居打电话叫来急救车把我送到医院的。医院诊断证明:我右侧顶骨骨折,右顶部头皮软组织开裂伤5厘米并头皮下血肿;右颈部开裂伤2厘米;右手腕横纹至食指关节开裂伤9.5厘米。这些伤害司法鉴定为轻伤二级。以前的鼻骨骨折也被鉴定为轻伤二级,伤害者必须接受刑事责任的追究。这些暴行的幕后指使者及保护伞也必须受到追究。

我被拆迁办人员三次殴打致伤,前后共住院38天,花费7万多元,其中因我实在拿不出钱,派出所暂时垫付了1万多元,我自己出了4万多,欠医院1万多元。拆迁指挥部一分都没出。拆迁指挥部人员兼打手王银虎打得我鼻骨骨折,已构成轻伤二级,本应追究刑事责任,被派出所罚款500元了事;砍伤我的凶手姓卢,先被关押10天放了。因我数次提出伤害鉴定,得不到采纳,我逐级上访到新城公安分局、西安市公安局、陕西省公安厅、公安部,最后警方批准进行伤害鉴定。鉴定结论构成对我轻伤二级,现派出所说姓卢的凶手已被刑事拘留。我被打伤至今,已经14个月了,法院还没有开庭审理。。

2020629日,我的房产被拆迁指挥部强行拆除。当时拆迁指挥部七八个人把我从房中拖出来,打我,抢走我的手机,把我关押在黑监狱里一天,二十多人轮流看守我。等我回到房屋所在地,房子已被夷为平地,四卡车的物品遭抢,其中包括《房产抵押协议》,医院的诊断证明,四辆车的手续,现金1万多元等等。

至今,我一直不停地到新城区政府、西安市政府、陕西省政府、国家信访局、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处上访。我要求:

政府支付我三次被打的医疗费用及相关损失,依法惩办打人凶手及幕后指使人;

政府给我安置住房、门面房,交还我被抢及毁坏的证件、商品、车辆等物品,被损坏的物品给予赔偿。

至今,曲江新区拆迁指挥部只答应给我补偿我维修房屋的花费,不谈补偿住房的事宜。我能接受吗?

受害人 王团峰

2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