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

新娜:包头国保又因我网上发声要传唤我!——



昨天下午俩点多我没午休正躺在床上上网时听见有人敲门,老母早已醒来在客厅看电视呢 。她开门接待的来客,一会儿老母来到我的房间说:快起来,有人找你 !我问谁?老母说:就是每天在咱们家门口站岗的警察……

来家的国保说让我走一趟,他们领导要找我谈谈,就是我网上发声双语教学的事……我说没有传唤证的话,我就不去了。我一会儿还要给我妈做饭呢 、,我二哥这俩天要回北京,家务事也多没时间!我还说这俩天我正想写篇有深度的评论文章呢,或给习近平写封公开信,进一步抗议在内蒙古蒙校用汉授取代蒙授教育!我写完这篇稿再去“谈”吧!……我妈送国保时说:这次要抓我女儿 把我也抓走吧,要不我没人照顾了……

今天中午,另一名女警察又发来信息说:要下午俩点半来我家。其实,她的班是明天(她也是在我家门口站岗的警察之一,其他人都是国保,但她是我妈所在派出所的民警,和我妈熟悉,她的班上她常进我家“聊天”)……我赶忙回复三点半来吧!老母说又要把你弄到警察局了,(老母的原话😄)你进去我咋办?网上发帖就被抓的话,我也上网 ,这样咱们母女俩就能在一起了……所以 才有了以下,我写文字老母举牌网上抗议的照片!(后见图)

拍完照,贴还没写完,还不到三点半,门铃已响起。果真是女警察,把她让进客厅简单寒暄几句后,马上接着写贴,好先打住,把刚才拍的照片先发布再说 万一再进了局子网友们就看不到了!

女警察还在客厅和我妈聊天呢 我这个主角也该出场了……

新娜
8/25/202037分钟前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