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公民杨家旺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您们好!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杨家旺,男,59岁,汉族,家住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零号路.春风里小区9号楼1101号。

我想和习主席、李总理说的是:我为举报投诉天津市红桥区政府存在着官商勾结,侵吞和掠夺我所居住小区全体业主的共用配套设施及合法权益。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法律依据充分的情况下,为此我小区业委会投诉举报了18年。曾经到过当地的法院,从地方至中纪委监察部门等各相关部门都被告之不予受理,上访部门根本就不按法定程序去办理,甚至还剥夺掉上访人很多所应有的法定权利。 

18年中我们反反复复的走遍了国内上下法律制度中所允许的所有救济渠道。也使我曾遭受到了各种各样的打压和报复——

如:我在天津市.红桥区.西沽.西平里17号,一处带有产权证的私有空置住房,在没通知我和没走任何法律和行政程序的情况下就被红桥区政府有关部门偷拆掉,过半年多后我才偶然得知自已房屋被拆,而至今也没能依法处理解决。 

如:我2004年出生的儿子,当时是天津天海足球梯队球员,准备自费去国外深造,约2019年初被红桥区政府住建委前主任于鹏洲用我儿子当筹码说要帮把我儿子直接送往泰达一线队作为让我息访的交换条件,被我当场拒绝。过段时日怕他们在我儿子身上背后使坏,无奈之下只得又答应了,哪知这是他们对我举报投诉上访使出的拖延之计, 至今结果泰达一线队没去成,更失去了自费出国深造的机会,现于鹏洲的所做所为等同毁掉我儿子的前程,而后更对此事不问不答不见我且弃之不理。 

当地政府为阻止我上访投诉举报,也曾雇佣当地黑社会群体人员对我24小时施行监控,最长久一次性达一个来月。这是赤裸裸的对我这位实名举报人的打击报复。。 

自十八大以来,中央重拳反腐,天津市红桥区是重灾区,虽两任书记等多位官员被查,但余者并未有所收敛,反而更加肆无忌惮和变本加利的迫害及欺压底层民众。他们官..黑相勾结.在建设工程项目上和其它领域中大搞腐败、横行霸道、无法无天。还常常不计后果的恶意制造事端,而对其所造成的恶果又丝毫的不承担责任更不会被追究。

他们已经没有了人类善恶美丑的共识认知,更视中央权威、党纪国法如一纸空文,甚至是故意朝反方向运作。他们所追求的是超越法律地位上的特权来实现他们自身利益的最大化,而他们对待底层民众却是利用法律或其它借口层层加码的迫害和打压,他们在地方上建立成了一个水泼不进,如铁打不动的独立王国。 

只要上层认真审查,就又是一个个的塌方式的腐败窝案。其实制造社会上不稳定因素的始作俑者,大多就是这些地方上的官僚们,是他们在自毁长城。

治国先治吏,只有让底层民众制度性的有效参予监督,否则很难治理杜绝地方上的种种腐败。如果地方上某些官吏们不在作恶,落实法治,其结果必会万众同心,社会上不用维也会稳。现我们底层民众当前最为迫切希望的是,我们是否能有个做为同人类所应有的尊严,自己的正当权益是否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而不被地方上的政府官僚们任意践踏和侵害。受到了冤屈是否能够找得到个能有公平公正评理讲法的地方。   

我自知给您们写完这封信后,我会受到红桥区官僚们全方位的无情打压报复及迫害,更甚至全家人都会遭受到灭顶之灾,但为了能促使国内落实法治,伸张正义,实现安定和谐,我定坚持并义无反顾。希望有关部门下查,澄清我所述事实。期望今后能够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期盼着祖国的伟大复兴能够早日到来且普惠及全体国人!         

致敬! 

杨家旺  2020.10.2  电话:1822269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