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浙江省永康市胜达工具厂法人 方建设:我控告永康法院将我价值五千多万的工厂依法抢劫按两千万拍卖给了皮包公司


我叫方建设、现年66岁、也是一名老共产党员。我与妻辛辛苦苦劳累了一生,创建下的永康市胜达工厂,其价值五千多万。这让我自身也感到非常自豪!

没想到永康法院暗箱操作,把我儿子的永康市胜达日用品有限公司所欠外债全部强加在我的头上。可是,又公开剥夺了我的申辩权利。永康法院办理此案根本没有通知过我。从开庭到评估拍卖,我什么也不清楚。

2018815日,幕后老板雇佣社会闲散人员到我工厂公开闹事,我才入绪了解到一些幕后的黑暗。到我公开闹事的人,都是从监狱出来不久的亡命徒。这伙亡命徒拿着永康市鑫煌门业有限公司做出的《腾空公告》指令我厂的租赁单位马上搬家。我当时非常不理解,与这伙亡命徒争辩。这伙亡命徒简直就是无法无天。我被他们打伤两次,他们还用载重大货车拉泥土,堆放在我厂的大门口,使我厂职工不能出入。我虽然报警向110求助八次,警察过来只是走过程。

警察当着我的面把四名歹徒带上手拷拉去派出所。第二天,四名歹徒回来更加猖狂。公开和我叫嚣说:“大老板公安、法院哪里都有人,你告到哪里都是无用的!”这伙歹徒敢如此猖狂,可以想象到他们背后的黑恶势力有多么强大?连公安、法院都要听从他们的指挥了! 

事实也是这样,法院在审理永康市胜达日用品有限公司(法人是我儿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一直是在暗箱操作,彻底剥夺了我的申辩权利。即便债权人将我儿子起诉到法院,法院更有责任让我先把我儿子的每笔外债了解清楚。我儿子的外债,我也有责任帮他偿还。怎么去还,那是我自己的事。法院没有通过我,就擅自将我的工厂评估、拍卖,与法无惧。虽然我向永康市法院提出过《拍卖异议》,永康市法院与20181112日,认可了我出示的《拍卖异议》,撤销了他们自己做出的拍卖公告。可是,黑帮幕后的势力,大的可怕!又串通金华中院撤销了“永康市人民法院(2018)浙0784执异39号执行裁定。“如此荒唐可笑的做法,你们法院怎么还会做的出来?问题的焦点是:永康法院根本没有资格,不通过我的认可,就对我的工厂评估拍卖。这明明是黑恶势力串通法院暗箱操作、依法抢劫,有预谋的串通银行、法院、评估公司,不容我申辩,枉法将我的工厂以两千万的超低价吞掉。再退一万步说,我自己亲自做主廉价出卖,也会卖到五千万以上。 

因而,我不得不坚持控告康法院将我价值五千多万的工厂依法抢劫按两千万拍卖给了皮包公司。希望上级领导依法查清事实真像,为我主持公道。我工厂卖掉还儿子的债绰绰有余。 

浙江省永康市胜达工具厂法人 方建设  联系电话:13905890187.

202075日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