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广东推行“全面小康”浮夸风,退休金被停发的人权捍卫者黎容好望中央扫黑办彻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01113日,本网获悉:近日,一甲子后浮夸风再起,广东省中山市电视台居然称辖区的小榄镇已经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人均收入5万人民币,且一个也不少!对此,退休金被停发的人权捍卫者黎容好女士以身说法,驳斥官媒的虚假新闻!

凡经历或者知道大跃进的人都知道,让领导听着高兴的“浮夸风”祸国殃民,上世纪的“三面红旗”活活饿死近4千万农民!为上世纪悲惨剧不再重演,故为一家九口失去土地而维权17年的农民、人权捍卫者黎容好女士,特别致信中央扫黑办,希望对此浮夸风进行彻查。

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土生土长的农民黎容好,是因为一家九口被变黑户,没有土地,没有安置、没有补偿、失去生存权而上访。在至今长达17年的上访过程中,除了转办告知,再转办职能部门外,就是解决不了问题,究其根本原因就是信访制度的属地管理,即受害人被强制性回到加害人手上解决问题,等于“羊入虎口”一样的荒唐制度。

黎容好无数次到中山市的市长接待日找市长,一直被告知三个字:(你的情况)不清楚。在跨世纪的17年上访历程中,已经罹患癌症的黎容好扛住了包括刑拘在内的各种打压,在京长期参与救助其他受难访友的行动,也曾“709”事件发生后,积极呼吁当局停止打压人权律师,在当局恐怖维稳的“培养”下,成为了关心社会问题的公民楷模和维权界的形象大使。

2017年的71日下午四点左右,黎容好女士在北京丰台区租住的出租屋休息,突然遭到一伙不明身份人员的绑架失踪。大约半个月后,中山市公安局升平派出所通知家属,称黎容好“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直到2018723日上午,身患癌症的人权捍卫者黎容好被“涉嫌寻衅滋事”构陷判刑二年有期徒刑,直到2019710日才出狱。

为了常年上访维权黎容后老了有个基本保障,黎容好的兄弟姐妹凑钱为其购买了社会保险,不料在冤案后被人社局给停发了,完全靠家人帮助生活,一年5万人民币的小康生活,就是一个“浮夸风”不改就永远都难以实现的“中国梦”。 

《控告书》 

中央扫黑办:

我是广东省中山市农民黎容好、我们一家九口人都是广东省中山市正宗本地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户口本、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因婆婆是再婚女被政府非法化为空挂戶、剥夺了政治及生存权利终身,包括(政治、土地、股权、福利分配、当兵、劳动、宅基地)等权利,却株连子孙三代九口人成为法制中国的祖传空挂户、实名空中人、小名人托。

小榄政府把同等合法公民恶意化为三六九等,丧失法律公平、公正、平等的法律原则。

政府利用权威性文件不解决我们一家九口人三十年生存问题,却胡说违法,恐怖镇压,做了恶不准说、抢了财产不准要。 公、检、法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因相信党去上访,问题不解决,却被无缘无故冤判我两年徒刑,造成我们全家人无法生存,保险养老金是我娘家为我以后生存交纳,現因我上访罪被判刑为由停止发放我生活养老金,我已年老,村里不分农耕地,儿子沒工作,在共产党英明正确领导下我们生不如死啊!

我们镇政府公布人均年收入五万元,以达成小康社會,权威表功说瞎话。望中央扫黑详查先救命为盼!

控告人:黎容好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东仁二巷十号 电话:1368118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