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湖南维权人士欧彪峰因关注董瑶琼发声而遭株洲警方传唤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0123日,本网获悉:湖南维权人士欧彪峰因关注董瑶琼发声而遭株洲警方传唤。

今天欧彪峰发推通报说:“我@oubiaofeng被四个株洲国保和警察从宁乡带离,中午十二时半左右到达株洲,在市区吃完中饭后,下午两点左右到达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分局,在一楼值班室等待直到现在,安排了一个穿制服的警察看守我,说要见我的国保支队长还没有来。”

湖南维权人士陈思明通报说:“晚9点我和株洲公民王志华来到株洲市芦淞区公安分局找到国保队长打听欧彪峰的消息。国保守口如瓶,只说省里市里的人正在跟欧谈话。下一步会怎样还须观察。国保要求我不要对外发消息。株洲公民已有多人受到警察警告,不要关注不要围观欧彪峰的事。”

欧彪峰被带走后,截至到发稿时间,还没恢复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