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

彭永和律师:怎样做才能在上海律师执业的公开问询函

 

致: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龚正

两位大领导,本人,彭永和,因被人“误传”有政治倾向问题,导致今年都已签订了聘用合同的上海三家律师事务所均不敢聘用本人,以致处于有律师证却无法执业的状态。

望你二位兼听则明,莫要被人误导。

就本人的问题,给你俩位领导的公开信已有两个多月了;另,我传递给政府的本人可以消停两年希望继续律师执业的“谈判”条件再过几天也两个月了。

然,你们上海方面至今没有任何回复!虽然,今年十一之前已经给我交底——不会让我继续在上海律师执业。但,我还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愿望,两次主动提出“谈判协商”的意愿,可当下已然的现实是你们不予理睬,仿佛是铁了心没得谈。

有人说“政府要看到我彻底转变的态度才有可能让我继续律师执业”。又有人说“那些都是哄骗你的,共产党不会再让你执业的”。

如今,我迷茫的很,烦请你们两位大领导给我指点迷津——

彭永和要怎样做才能再次在上海律师执业?

彭永和律师

微信电话同号13816353773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