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无锡市梁溪区访民姜龙妹因进京上访被公安捏造犯罪事实刑事立案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12日,本网获悉:无锡市梁溪区访民姜龙妹因去北京上访而被梁溪公安分局以捏造“犯罪事实”的方式,以其在北京有寻衅滋事行为而刑事立案,并对其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

据姜龙妹介绍,因其位于无锡市新夹城53-1号的房屋二次被人偷拆,连同屋内所有财物被压埋,给其造成巨大损失,多次反映无果,20201228日其到北京寻找“包青天”,结果走在路上遇北京警察查身份证后就被带到府佑街派出所,然后再被北京警察送到久敬庄,无锡市驻京办将其从久敬庄接出并雇佣北京黑车(京E.J3286)黑保安将其绑架到无锡广益派出所,上车前无锡市驻京办负责人邵伟(音)对其吼叫:“姜龙妹,你本事大的,再让我在北京看到你,叫你好看!”。

2020122912时许,北京黑保安将其押送到广益派出所后,其户籍地金匮派出所民警对其制作笔录,其均以“不知道”回答,15时许,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以其在北京有寻衅滋事行为,以寻衅滋事罪对其刑事立案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姜龙妹向民警索要《取保候审决定书》,民警称:“你不签字我们就不给你!”姜龙妹坚决回应:“我没有犯罪事实,即使我,也应当北京警察查处,你们想查处,必须有北京警方的移交手续,你们在枉法迫害,我怎么能配合你们签字?”最终,民警没有给姜龙妹取保候审决定书。

姜龙妹说:“我走在北京的路上遇北京警察查身份,我什么行为都没有,哪来寻衅滋事?梁溪分局完全是捏造犯罪事实对我滥权迫害,腐败官员抢劫了我的合法财产,我还不能依法维权,这是什么社会?这还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国家吗?习大大的中国梦就给我们这样的安全感吗?腐败官员抢劫掠夺百姓财产没人管,百姓依法维权却遭打击迫害,这还是共产党领导的天下吗?这还让我们老百姓活命吗?依法治国在哪里?人民至上在哪里?”

据无锡其他维权人士透露,中共无锡个别腐败官员为了政绩,现在对维权人的打压手段已经残忍至极,他们现在利用公安大规模采用刑事手段对付访民,公安通过捏造犯罪事实,对访民枉法刑事立案并采取强制措施的方式,打压访民,非法限制访民人身自由,从而达到维稳的目的,这种手段比当年的黑监狱更黑恶,但这是公安赤裸裸地犯罪。

姜龙妹联系电话:1381201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