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星期四

王和英:我又被看在屋里了。。。。。。


今天是我再次被看在屋里的第二天。

我原准备去北京丰台区洋桥派出所做前年被打伤案件的受案笔录:春节前派出所就通知我去,可昆山政府相关官员不让我去,说留在昆山和他们谈问题的解决,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不仅问题没有解决,我已经被限制在昆山,去不了北京了。

我是百强县之首江苏昆山的王和英,十九年来成为无房无地无家产的“三无人员”(家中自建别墅和所有财物被灭失、地被征用无合理补偿)。维权至今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我却被政府无数次打击报复,拘留六次,刑拘34天,劳教一年(当时女儿才14岁,因无监护人照顾而被迫失学一年,身体到如今还是多种疾病缠身……)非法拘禁三五十次,约五六百天,2019224日在北京被地方政府派人打成左耳神经性聋……

年前昆山政府派人通过我女儿在北京工作原单位负责人出面谈问题的解决,昆山信访局局长一再表示让我回昆山,政府这次绝对有诚意解决问题,我买票回了昆山,放弃了与父母和女儿过年的机会,也不顾父母生病住院及与准亲家谈孩子们结婚等事项……只为相信昆山主要负责人的承诺想尽快解决问题,结束近二十年噩梦般的的经历。

可是我回来后的谈判经过让我很失望,包括信访局长同意我请几位律师过来,他会出面主谈,可我请了三位律师过来等了三天不见局长大人的面……

昨天开始我的屋外已经有人“站岗”了,派出所所长及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两会结束前我绝对不可以离开昆山!好在派出所所长一再表示市里主要负责人真的有诚意解决问题,两会一结束就出面与我谈问题的解决,听说市里党政主要负责人都是春节前后新上任的,很重视包括我在内的历史遗留问题,也想认真负责的解决这些问题。

我暂且再次相信昆山市相关负责人的承诺,希望所谓新时代真的能有新气象!

王和英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