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维稳毒招!湖北广水女访民周业明疑因上访在“三八妇女节”被下毒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310日,本网获悉:中国特色的维稳套路成熟,招数手段多种多样,尤其到了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期间,轻的24小时跟踪盯梢,重一点的随便找个借口就治安拘留,再重一点囚禁黑监狱,最毫无人性的就是刑拘、判刑,关押精神病院!

除上述维稳手段外,还有一种比较隐秘却时有受害者反映的就是投毒,湖北广水市访民代表周业明,在“三八妇女节”在上午因到省信访局上访,在接访人员“热情”劝说下吃了半个汉堡包,回家后即上吐下泻伴头痛欲裂,差一点死掉,周业民怀疑接访人员害怕自己上北京信访,在食物中给自己下了毒。对此,周业明说:我幸亏有所怀疑他们的过份热情,只有吃半个汉堡包,要是全吃了,恐怕就死掉了。

对自己的遭遇,周业明专门写出书面的被害过程,希望广大维权访民引以为戒,防范被维稳人员下毒手,更希望社会各界关注访民的生命健康权。

附:《紧急关注湖北公民周业明食物中毒生死》

我名叫周业明,女,今年58岁,首先我对自己所陈述的一切保证属实并承担法律责任。我住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马坪镇柳林西街203号,十年前遭黑恶势力侵入住宅毁坏,是胜诉方招商引资企业广水市汽车车厢底板厂所有人,所有受害者达百余人的维权公民代表。

由于我们自201165日被败诉方吕革霞、吕家山带来的七十余名黑恶势力将财产毁坏殆尽,人被打伤致残全部扫地出门后,(我父亲的灵位牌和照片一分钱一张纸也不准我们拿出来)从此我们就失去了遮风挡雨的家园,被残害得一无所有乞讨层级维权,仅仅只是要求广水市司法机关依法办事,向广水市公安局和马坪派出所报案材料递交无数次,广水市公安局和马坪派出所不依法出具收据,也不给我们是否立案调查的答复,有案不查。广水市人民法院多次收到我们的诉状也是不依法出具收据和给予是否受案的答复压案不办。

2011610日上午我去广水市法院递交两份诉状,被立案庭长牛继军扔到窗外地上,逼迫我用刀割断了腕动脉网上搜(遍地鲜血的广水市人命法院),法院踢皮球要我们去找公安局,公安局踢皮球要我们去找法院,忽悠我们维权公民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法律程序根本启动不了,不依法办事反而向上汇假报,死死地卡住了我们的脖子命脉,期间广水市司法机关反而滥用职权枉法裁判两次(在国家有重要活动或者会议时),将我关进监狱三十八个月。

现在北京召开全国“两会”,我们当地政府高价雇请一群人用一辆汽车堵在我居住的单元楼下,我躲在外面多日,到38日拿着2012年随州市市长案结事了的批示,和广水市法院的双胞胎鸳鸯裁定书,到湖北省信访局反映问题,接访干部给我转办涵后,写了个路条叫我去湖北省公安厅信访局去反映问题,我刚出门就被不明身份的人跟踪脱不了身,无奈只好打110报警,东湖派出所来了两名警察以保护我安全名义要我上了他们的车,却按广水市驻汉办人的要求把我送到武昌区公安分局双湖派出所。

在双湖派出所,广水市驻省信访局一个姓钱的女人在手机上定了一个汉堡外卖,和派出所的民警“热心”的非要我吃下,并承诺食物绝对安全没问题,说不相信他们也要相信警察,并且房间按着监控要我吃汉堡,幸亏我只吃了一半,如果全部吃了也许性命难保。

我有意识地拍照保存,双湖派出所的几个警察警号:075352032695,032775,012070,032532。一个穿红色运动装的警察身上没有警号,利于他行凶将我的手机抢去,要一个年轻的辅警删除了我拍照的汉堡照片和派出所的照片,现在这些照片是我发给好友的聊天记录中找到的,结果我回到家后上吐下泻人就起不了床,第二天镇领导来将我送进镇医院打了四瓶点滴,整天粒米未吃,浑身难受头痛欲裂头部肿胀心慌、心跳加速,由此可见广水市政府贪官污吏为了掩盖他们的罪恶,勾结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双湖派出所警察,不惜一切手段杀人灭口并抢手机删除罪证。

对他们的犯罪行为,我不惜生命也要揭露,他们还有什么事情他们干不出来啊?所以我们维权公民记住教训,千万不能吃他们的东西。请所有的中国公民和世界公民关注我的惨案,关注我们的生命安全,帮助我扩散、转发到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的媒体上为感!周业明叩谢大家!

2021310

周业明电话:1567124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