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星期五

上海维权公民王扣玛:我的血泪控诉


编者按:这是上海市网名“沪强迁腾金娣王扣玛母子血命惨案”维权公民王扣玛的亲身经历和血泪控告。 

这是什么世道啊!抢夺了我妈妈的房子财产,还不允许我妈妈依法上访,八十多岁的老人被关进黑监狱88天后,惨无人道地将一个活生生的耄耋老人打死后,为了掩盖他们的滔天大罪而伪造现场,编造死因,竟将一个85岁的无辜百姓残忍的残杀,官方给出了“猝死”的结论。

母亲被打死后,上海北站街道利用公权力给我母亲补办了一张三个月的临时身份证,盗窃了她的养老金等全部资金,这是什么性质?活人房子要抢窃,死人的钱财要盗窃,这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单位上海市原闸北区政法委书记陈平、陶逸初干的绝事。

我母亲遭迫害遇害后,他们威胁与利诱,和我们签订协议同意赔偿丧葬费人民币十六万元,一次性付清,前提是遗体必须火化,我们子女同意了,协议一式八份,双方签名盖章生效。

遗体火化后,地方政府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单方面撕毁协议书。

六个月后,我去北京依法维权,被截访回沪,直接刑事拘留,期间硬逼我写投降书,"不投降弄死你”最后在狱中被迫害致残,现终身残疾,

这是什么世道啊!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法制国家,杀人凶手竟然反诬受害人之子我王扣玛犯“遗弃罪”!以上我王扣玛说的话都是有证据的,如有虚假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