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

无锡人权捍卫者沈爱斌遭中共无锡黑恶维稳传讯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426日,本网获悉:无锡人权捍卫者沈爱斌遭中共无锡以黑恶维稳手段传讯。

2021426日上午10时许,无锡人权捍卫者沈爱斌从居住地外出,到楼下开电动车时,从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专门设置的岗亭里冲出两名辅警,手举执法记录仪大声对沈爱斌叫道“我们是广益派出所的,你今天一天不能出门!”沈爱斌看清他们的身份后,立即回答:“你们是辅警,没有执法权,你们有什么资格限制我的人身自由?警察到哪里去了?”沈爱斌不理他们,开电动车准备离开,一辅警上前推挡电动车,并抢电动机钥匙,沈爱斌制止其强抢钥匙,另一辅警见拦不住,一边打电话给警察,一边从背后抱住沈爱斌,将沈爱斌摔倒在地,这时广益派出所一俞姓警察到场,制止辅警对沈爱斌的野蛮行为,另一华姓警察出示了《传讯证》,将沈爱斌带到广益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对沈爱斌宣读取保候审期间的相关规定时,沈爱斌大声呵斥“我没有违法行为,你们却对我刑事立案并采取强制措施,你们是滥用职权犯罪。现在,你们又以对我取保为由,对我传讯,这是你们在继续犯罪,我要控告周军局长、薛磊副局长和沈奇大队长,是他们这个犯罪团伙在对我实施灭绝人性的迫害。”沈爱斌对民警的笔录拒绝回答、拒绝签字。

下午1630分,沈爱斌被释放回家。

沈爱斌说:“这种传讯,完全是实施维稳,广益派出所要我今天一天不出门,说明今天有大的检查或领导到周边,梁溪公安却滥用刑事手段实施维稳,这是典型的违法犯罪,这种黑恶维稳手段,在无锡已经普遍使用,印证了无锡的腐败官员仍然不收手、不收敛,政法教育整顿在无锡效果为零,因为公安仍然在肆无忌惮的滥权作恶。”

另据无锡维权人反映,中共无锡的维稳手段已经到了无所不及的黑恶程度,以市委书记黄钦、市长杜小刚、市政法委书记徐劼、市公安局长刘必权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正以史无前例的黑恶手段镇压维权人,现在,任何人都不准进京上访,一经发现,都被拦截、绑架、押回、送派出所,即使在黑监狱昌行的年代,访民去北京都是公开的,但现在,没有了黑监狱,公权却变得比黑监狱更黑。

沈爱斌联系电话:1734822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