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星期三

许艳:要求警察立即停止对许艳弟媳及家人的骚扰,如果有事情需要问,可以直接来问我!!


今天晚上约8:30,警察要找许艳弟媳,请大家关注。这是警察第二次找许艳弟媳。

6年前,在老家买的房子,一直没有办房产证,222日,售楼处来电话,告诉我,现在,所有住户可以办理房产证了,但是,办理房产证,必须本人签字。

315日在南京监狱探视余文生律师以后,顺路直接回老家一趟,签字办房产证。这也是我3年多来,第一次回去。

因为,当时孩子在北京生病,我在物业和政府服务办事大厅办理完房产证有关事项后,用最快的速度就赶回北京了,因为在疫情情况下,孩子生病,学校比较谨慎,孩子需要回家休息,而且必须带到医院检查,要有医院证明。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3年多突然回家,它们不适应?

325日,许艳弟媳被3个警察到单位问话;今天46日,警察又给许艳弟媳打电话,说8:30下班要找弟媳。

许艳要求警察,立即停止对许艳弟媳及家人的巨大生活影响,如果有事情需要问,可以直接来问我,也请有关部门和领导,能立即处理有关警察滥用职权,打扰和恐吓平常老百姓正常生活的权利。善待国民。也请有关部门和领导,能够告诉有关公职人员,它们是警察,是公职人员,随便去找一个老百姓,会给老百姓带来非常大的压力与威胁恐吓,这不是一个法治国家应该对待老百姓的做法。

我的弟媳,就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请中国政府和有关司法部门,立即停止影响家庭生活的行为,并且对有关滥用职权、任意欺压百姓的人员给予追责和处理。如果有需要调查和联系的,可以直接来和我说。

请大家的关注,谢谢

许艳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