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

恶俗维基案牛腾宇母亲:我被制造冤案的广东方搞得命在旦夕


近期,我因遭受各种压力卧病在床。近日获准看望了一次孩子回家后,便遭到威胁。家里的网也受到干扰,连淘宝也被人远程设置障碍,不能购买电话充值卡。微信号被封,阻止我与家长们互动沟通。我想他们是想孤立我,同时杀鸡儆猴,让家长们认为我出事了,制造恐惧,增加压力。阻止他们申诉。

我因请律师、治病、还有因此案被骗了许多钱,已经一贫如洗。他们借此,就调查威胁所有和我接触过的人,包括网上的朋友,以此孤立我,让我借不到钱,想置人死地。

威胁不让我对外发声,冠冕堂皇地说让我通过正常渠道上诉,却堵死我申诉的路,不让牛腾宇签字,不让律师会见!我已经换了七位律师了。

如今,我被他们搞得卧病在床,脸部、手部浮肿,无钱医治,无人敢上门看望,也无人借给我钱。我清楚这根本不是国家行为,国家绝对不会这样对待一个普普通通的弱女子;更不会用这种见不得人的手段;广东那边为了阻止冤案平反,担心自己遭到法律惩罚,以国家名义迫害我,认为山高皇帝远,国家领导人国事繁忙,根本不会注意到他们玩的这些小动作。广东那边给我造成一种是国家行为的假象,企图让我彻底绝望,放弃申诉!现在我通过媒体发声,我不会放弃申诉!我非要说到让国家高层知道真相,揭穿冤案炮制者给国家形象造成的影响!揭穿肆意践踏法律是广东办案方为一己私利的个人行为,却暗地里打着国家旗号,破坏我国法律的公平公正!

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生存下去,我不怕死,但不甘心这样死!

牛腾宇母亲可可于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