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唐吉田:就女儿的病情及出境问题告众亲友


自上月30日住院治疗以来,小唐的状况一度十分糟糕:不仅身体特别虚弱,后来连意识都不清晰。

在亲朋好友的关心、爱护尤其是圣路加病院医护人员的治疗下,她的病情稍微有所缓和,但仍有右脑肿胀及心腹中积水等诸多问题亟待解决。

之所以如此严重除了她原本可能身上带菌以外,两年来学习压力大导致免疫力下降恐怕是主要的因素。

孩子妈妈已于昨日到达东京,只是因为身处隔离中暂不能前往医院。

我本人一个星期以来一直在积极争取正常出境陪护孩子,就她妈妈一个人在那撑着太累了!

东城区国保支队负责人反馈说上级仍在研究,建议找下吉林公安。

今天1722分,我给该负责人发完信息并打了电话:此事找不着吉林国保,一是因为后者从未主动参与过对我的管控,二是我就住在东城区,此事就应该由东城区国保支队出面协调;我请该负责人继续向上反映,实在有困难可以告知我们找上级什么部门、具体负责或经办人的联系方式。

这些天虽感觉身心疲惫,但有这么多亲朋好友的支持和帮助,我是一定可以坚持下去的。 

唐吉田 2021517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