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

残疾女工封西霞向陕西省司法厅提起“按胡锦涛批示解决问题”的复核申请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516日,本网获悉:已历经20余年上访维权的原西安市国棉四厂的劳动模范封西霞,终于在20214月底,获得了陕西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作出的【06】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及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作出的【2021】第3号信访事件复查意见书,不服该答复的封西霞女士,于2021511日,向陕西省司法厅提起“按胡锦涛批示解决问题”的复核申请。

上世纪末国有企业改制时,还不到40岁的封西霞被新成立的单位除名。在封西霞被除名时,还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女儿,按照劳动法的规定,单位对封西霞的除名无疑属于违法行为。因为维权,封西霞屡遭打击报复,落下了严重的心脏病及胃出血,一家三口的最低生活保障金也被街道办事处长期克扣。

因为上访维权,封西霞被辖区的灞桥公安分局打击报复,处以强行劳动教养一年三个月,弃扔其幼小的女儿在大街流浪乞讨!封西霞说:我因含冤入狱、现无任何经济收入,无生存住房,系单亲家庭的多重残疾失业职工,倾家荡产,母女被剥夺低保16年。

我坚决不服!我强烈抗议!誓死不屈服!维权到底不罢休!

附:《复核申请书》

申请人:封西霞,女,汉族,生于1964524日,身份证610111196405240025,残疾证61011119640524002574B1,户籍所在地西安市灞桥区纺西街169号和谐小区9号楼单元1号,联系电话:18691634079,邮编:710038

被申请人: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原陕西省女子劳教所)。住所地西安市未央区玄武路6号。

联系电话8737194113991989866

法定代表人:杨丕功,局长。

复核事顶:

一、请求撤销陕西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作出的【06】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及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作出的【2021】第3号信访事件复查意见书。

二、依法确认西安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未按胡锦涛主席2004年为我案亲笔批示处理的行为违法。

三、依法追究2007年至2008年陕西省女子劳教所对我和其他劳教学员的酷刑、体罚、虐待、侮辱、逼迫学员认罪的违法侵权行为。

事实和理由:

1980年考入原西北国棉四厂参加工作。1993年我为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遭受侵害,我向厂领导如实反映问题被车间干部打击报复,以我“双手拇指关节僵直,活动受限,抓握无力,现工种确实难以胜任”为由,强行剥夺了我们工人阶级当家做主的权利,强行剥夺了我们工人阶级是国家主人的身份,强行剥夺全民支配的财产变成官员所有支配和厂长实行承包责任制的财产,强行剥夺了我们应该享有的“五勉”待遇,强行剥夺了我的劳动与获得劳动报酬的权利!

我坚决不服,反反复复找厂领导反映,要求恢复我们工人阶级是国家主人的身份和劳动权。1994年单位领导又变本加厉、罗织罪名把我赶出为之呕心沥血倾尽青春十四年的工厂大门,剥夺我的劳动权后而改变了我的人生路。

我为求生存,自主创业开的水产商店,又被官匪勾结的地痞流氓抢砸并致我重伤住院。案件发生后我立即报案,辖区派出所和灞桥公安分局的人民公安没有向检察院移送案件,人民法院徇情枉法,我万般无奈被逼迫悬命博弈艰难维权。

我背负着《宪法》,强忍人民公安不履行其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财产的法定责任,吞咽下枉法判决所欠下的巨额债务,牵引着俩个被打击报复赶出校门学龄爱女,走上艰难的维权路。2004年胡锦涛主席为我案亲笔批示后,原西北国棉四厂、灞桥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对我母女进行了一系列的打击报复,我在北京前往国家信访局的桥洞底下我母女遭到杀人灭口,从马家楼把我接出后政府部门领导把我打得头破血流移交给“安元鼎”黑保安,我被“安元鼎”黑保安用袋子套上,用绳子捆绑扔到高速公路上,企图让车轧死,他们还雇用黑社会把我拉到没人的地方,威胁说要活埋。

我被西安市劳教管理委员会强劳一年三个月,致我未满八岁的爱女在北京寒冷的大街流浪乞讨,我父母双双被迫害致死,致我含冤入狱倾家荡产、家破人亡的悲惨现状。西安市劳教委只行使他们对我打击报复的权力,没有履行他们保护儿童生命安全的法定职责,没有履行做好善后工作妥善安排保护好我的合法私有财产的责任,致使我西安、北京两地合法租赁房屋内的全部财物任由人为故意毁坏和灭失,西安市劳教委罪责难逃,必须履行其承担给我家庭造成的精神伤害、名誉、经济损失等等的全部经济赔偿责任。西安市劳教委对抗胡锦涛主席为我案的亲笔批示,拒不执行胡锦涛主席的批示反而打击报复把我强行关进了陕西省女子劳教所,劳教所里对劳教学员不是教育感化、挽救,而是体罚、虐待。

在劳教所里的劳教学员,没有任何的人格尊严随意任由管教侮骂和体罚虐待。三大队把国家监管的药品在未经任何监管部门合法审批,在完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卫生条件,更没有任何消毒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在劳教所里让劳教学员操作数数、装瓶、贴标签、轧盖轧出厂日期,让不法商人拿到社会上做违法营利销售,无视中国人民的生命和健康。

还把参加选举人的名单表格弄到劳教所、让劳教学员弄虚作假、胡编瞎写填写上子无虚有的姓名一人一摞一摞的当活干,庄严神圣的选票被践踏,正义和人权被淹没。在劳教所里没白没黑的干活,日复一日的加班加点干活,走路都打瞌睡,实在是累急了到饭堂吃饭时都不吃了,趴在桌上就睡着了。

我是一个多重残疾人身体难以承受,在开大会和见到所领导时也多次反映队里不分昼夜的加班加点的干活,在干活时稍微慢点就遭打骂,队里瞒着所里偷着加班躲到被窝里欺骗所里逃过领导检查,但是,干活的手上有胶藏在被窝里暖热后手就被胶给粘上了。我向所领导反映劳教学员遭受侮骂、体罚、虐待后被从车间里连骂带踢拽着头发拖出车间,戴着手铐挂在铁门上用警棍抽打,问我:你还告不告?我悲愤地回答: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告到底!

我被关到禁闭室里,同猫和老鼠共宿在臭气熏死人的禁闭中,不许任何人靠近接触我,不允许任何人给我提供任何的生活用品,我月经来了血顺着裤腿往下流。我在奄奄一息中被抬到牢房的医务室,三大队队长磨磨蹭蹭不愿拿钱救人。

灞桥公安分局信访局局长陈剑对我凶狠施暴野蛮地抢走我的手机等财物,残酷冷漠地把我末满八岁的爱女弃扔在北京寒冷的大街乞讨流浪。违背《宪法》的劳动教养致我家破人亡、倾家荡产、干言万语也写不尽我母女干疮百孔的苦难生活和悲酸血泪。我的人格尊严遭受侮辱被剥夺,我的身体健康遭到摧残。劳教所里的恐吓、侮辱、虐待、酷刑,时至今日我常常会在夜里惊恐中睁开双眼,挥之不去的阴影永远烙印在心中我母女心中……

弹指一挥间十多年过去了!违法侵权的劳教制度在我们维权勇士的悬命博奕艰难愤怒的控告声中已被取缔数年,但是,我们所遭受到的酷刑、虐待、体罚、人格侮辱、人权的践踏,依旧没有被追责、问责。

随着全国政法系统教育整顿的全面铺开,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必须严肃追责、问责。

此致

陕西省司法厅

复查申请人:封西霞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