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星期六

上海疫苗受害者谭华的妈妈华秀珍:绝境中七旬退休教师的血泪求助


我是宁波大学图书馆退休回沪的华秀珍,现年75岁。女儿谭华是上海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毕业。原本身体非常健康,值风华正茂时,2014年不幸被狗咬伤,接种了还在上海六家医院作为试点的狂犬病疫苗后,当晚就出现了严重的不良反应,被多家医院诊断为《脱髓鞘脑病》《癫痫》《全身过敏性皮疹》《脑萎缩》等疾病.由于被误诊留下了不可治愈的后遗症。上海杨浦区卫健委《诊断》造假,不承认谭华接种的狂犬疫苗引发的疾病与疫苗有关。2017年女儿被维稳人员残酷打压,突发精神障碍无奈我陪着女儿到处寻医问药,单凭我的每月退休工资还远远不够来维持女儿和我两人的生活,就医。不仅化光了我所有的积蓄,还经常上街募捐来维持生活。

女儿没有成家,没有兄弟姐妹,没有了工作,没有了生活来源,由于疫苗伤害现在是二级残疾.他的父亲是宁波企业职工,在2010年发生严重车祸,他的退休工资自顾不暇。

我已经75岁,有严重的高血压,心脏病,脑梗,小中风,腰椎间盘全部突出等疾病.

作为一个母亲 我忍心不了眼睁睁看着女儿在万分痛苦中挣扎煎熬,我忍心不了耳边传来一声声女儿呼唤救命的声音,我忍心不了亲眼目睹女儿被疫苗受害走向自生自灭,趁我还活着,为了给躺着床上的病重的女儿讨回一个公道,我到上海杨浦区信访办上访,给我的答复是《不受理》,我到上海市信访办上访,给我的答复是《不处理》,被迫无奈 疾病缠身 白发苍苍,颤颤巍巍的我 踏上了去北京上访之路.

2018不料被判了一年二个月的徒刑,我现在刑满释放已经回家,我的退休待遇被取消,没有养老金和医保,还要退回15万已发的我已经用完的工资和其他医保费用,我和病重的女儿唯一赖以生存的养老金被断供,现在宁波给我每月885元的最低保障,病重的女儿一直全靠我抚养,我接到被停发养老金通知后无法承受这残酷的打击,病到在床上,耳边只听到女儿的哭声:“妈妈醒醒啊,我怎么办啊?”这几个月全靠邻居们烧水端饭照顾.

我年轻时响应国家号召上山下乡,是一个上海知青,曾是优秀班主任,在校工作35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现在我实在走投无路,饥寒交迫,无法生存,无法给予孩子和自己治病买药和生活的钱。

我不想再次被迫犯罪,我不想再做一个雨果笔下的悲惨世界中的冉阿让 为了挨饿的孩子去偷面包被判入狱19年,到处飘泊,受尽不白之冤,在痛苦和孤独中度过晚年。

一个国家,一个政府,一个政策,把苦难深重的家庭推向深渊推向绝望,到底谁在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