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星期五

轮椅女朱晓进连续到区政府搏命喊冤终获信访局长表态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79日,本网获悉:因中共建党一百周年的超级维稳,在逼迁中遭暴力致高位截瘫已九年的江苏盐城朱晓进,中断了到北京上访控告的行程,只能持续到盐城市大丰区政府门口喊冤,却一直遭到恶霸村书记陈祥林的维稳队的阻拦、谩骂及暴力伤害,这种以命相博的维权方式,在今天终于获得进展,大丰区信访局长表态,将在近期依法解决朱晓进举报的问题。

朱晓进说,昨天我来区政府喊冤后,大门口负责安保的马队长告诉我今天来,由他来联系区领导接待我。今天是大丰区信访局的郭局长接待了我,他说跟我把我的事情尽快谈掉,我明确了,首先是追究将我打伤的犯罪分子的刑事责任,其次才是我的残疾赔偿,以及恶霸村书记陈祥林的维稳队对我非法稳控时,私闯民宅实施打砸抢的法律责任。郭局长他说这个请我放心,一定会追责。另外,今天陈祥林的维稳队又拆卸我电动轮椅的电瓶,我当场报警、并将现场视频证据交给了派出所民警。

朱晓进是在2012713日,因拒绝在空白拆迁协议上签字,被原同德村书记宋云坤雇佣的黑社会打成高位截瘫,从此朱晓进就再也没有站起来。而当宋云坤眼看着因经济问题要出事了,就将村书记的位置让给了干儿子陈祥林。而陈祥林为了掩盖其侵吞同德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财产,及践踏残疾人基本人权的行为屡屡被国际媒体曝光,还特别请来了地方喉舌“大丰热线”的卢春桃,以“大丰这个村破解征迁难题,让原地焕发新面貌”为题,将一个践踏人权、侵吞集体经济中饱私囊的村书记,颂扬为一个具有总书记潜力的好领导。

2012年遭暴力侵害致残到今天,朱晓进已经在轮椅上整整生活了九年,盐城市大丰区的区委书记从石根美换到了倪锋,又从倪锋换到了王蓉,再从王蓉换到了薛生堂,昨天,薛生堂又高升到盐城市委了,由原区长李志军晋升为一把手的区委书记,前后共计5任书记了,但朱晓进被打成高位截瘫的刑事案件,至今未立案。

昨天,朱晓进来大丰区政府喊冤时,恰逢原区委书记升迁去了盐城市,而原区长李志军晋升为一把手的区委书记。可能是区委书记换人的原因吧,今天区信访局似乎对朱晓进的态度有了180度的转变。对此,本网持谨慎乐观。

朱晓进电话:1826121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