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黑龙江维权人士马波前往北戴河被非法拦截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722日,本网获悉:每年进入78月份,是河北秦皇岛北戴河一年最舒适的时间,中央领导也都会在这个时候来休养,据说还有一些听取“老同志“意见的闭门会议。当然,安保措施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针对有信访纪录的访民,其行踪更是“一切均在掌控”中。

黑龙江访民马波,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的牛头崖镇有一住处,因为今年的中共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日,从六月份就被从北京“接到”了北戴河,现在建党100周年活动结束了,轮到北戴河进入国家级敏感、稳控时期,马波根本就出不了门,一出门就会遭到盘查,然而强制要求回黑龙江老家。马波说:草木皆兵,不知哪个部门给我马波设置全国A级中重点稳控对象,现在就像进了监狱,完全没有人身自由。

马波是因儿子在住校就读期间被打死而上访至今已整整14周年。马波说:我儿被打死后,还爆尸街头长达8小时,人证、物证都已锁定杀人凶手,可是哈尔滨道外公安分局、黑龙省公安厅公开造假,导致凶手至今逍遥法外,什么“依法治国”?就是一个骗局。

每当遇到警察盘查,马波都会对警察说:我也知道这阵子国家领导人都在北戴河避暑,我是合法公民,又是受害者,国家法律也不允许限制我人自由,大家总得讲一点良心,何必二次伤害我?警察只能机械地回答:我们是执行公务,请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