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星期四

李大伟:我曾在狱中患病不给医治,现在旧病复发难以医治


2001年—2012年,我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1年。被捕后,由于看守所生活条件极其恶劣,很快就换上了疝气、肛周囊肿、胃溃疡等多重疾病。疝气、肛周囊肿十分疼痛急需手术治疗,由于没有及时治疗,肛周囊肿破裂转为肛瘘。看守所曾多次欲带我出所医治,但是我案侦查机关天水市国家安全局,惧怕他们制造冤案的事实败露,不准带我出所医治,直到2003年,被送往临夏监狱后,才给我做了疝气手术,肛瘘没有给予治疗,虽然瘘管外部表皮自愈,但是瘘管在肛内依然存在,导致二十多年来,经常发炎疼痛。

近期我的病又复发了,这也是最严重的一次复发。经医院诊断,需要住院手术治疗,可是我因两次被冤狱,失去工作没有工资收入,工龄被清零,无法续借社会养老保险。现在仅靠一个月五百多元的低保金为生,如此宭况我用何何填喂中国医院这个超级吞款机巨囊?更让人难以解决的问题是,手术住院,按照院方要求,必须要有人陪护,可是我现在单身一人,父母年近九旬,身旁无子女,妹妹也身患多种疾病,还要照顾两位多病的老人。如果我现在动手术住院,哪里找陪护,谁给我倒水喂药、谁给我接屎接尿。

在监狱里面时,政治教材和宣传栏上最常见的话是:政府对待服刑人员,就像妈妈对待孩子一,老师对待学生一样,医生对待病人一样。可是我感受到的却是,故意枉法制造冤狱不予纠错,受虐待致病不予医治。但愿我个人的经历和我所见到的,仅仅是普光照耀下唯一的一点黑暗,因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永远是伟光正的,这毋庸置疑的。。

李大伟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