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

张淑凤:村书记邱庆全、村长张忠杰剥夺我丈夫、公民张德利投票选举的权利


20211031日我丈夫张德利就收到参加选举的通知其中一项是不能参加选举的村民可以到前进村村委会办理委托手续,我丈夫张德利111日去村委会为妻子张淑凤和女儿办理选民委托证,工作人员填写好并让张德利按下手印,一式两份,一份留存,一份给张德利(附图片)

115日是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的日子,我丈夫张德利1点到达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村村委会参加选举,遭到书记邱庆全和村长张忠杰拦截不让进去,并说:“来晚了,结束了,”我丈夫张德利与他们进行理论,我丈夫张德利1点到达村委会,看到还有别的村民在1点之后到达村委会就顺利的进行选举,我丈夫张德利说:“我1点到的你们说结束了不让进,别的村民为什么就可以进去选举,说明没有结束你们在撒谎,你们这是故意剥夺我投票选举的权力”,我丈夫张德利这样一说反而遭到书记邱庆全和村长张忠杰的谩骂侮辱,我丈夫张德利马上拿出手机给他们拍照片及视频,书记邱庆全指使村长张忠杰抢走我丈夫张德利的手机又摔在地上,并把摔坏的手机拿走,手机里有拍的视频和照片。我丈夫张德利用备用的老人机打电话报警,等了很长时间,警察来了之后,把我丈夫张德利及村长张忠杰带到派出所做笔录,做完笔录,村长张忠杰谩骂侮辱并死亡威胁张德利说:“操你妈,弄死你丫应的,过去就要打张德利,”张德利说:“这是派出所,都有监控。你还缺德呢,你媳妇怎么死的?你媳妇刚死,你跟着就把小三和你生的儿子领回家了,你就继续缺德吧。”我丈夫张德利人身安全没有保障。而且北京市顺义区仁和派出所没有对村长张忠杰做出任何处理。

我丈夫张德利用老人机打电话告诉我张淑凤详细经过,并说刚给你发过去一张照片就被村长张忠杰抢走手机并摔坏,就连摔坏的手机也被拿走了。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村书记邱庆全和村长张忠杰,乱搞男女关系,生活淫乱,有许多小三、小四等还有私生子,其中一个小三之前是管计划生育,自从跟了书记邱庆全升职为副书记。村长张忠杰的小三、小四给他生了儿子,你媳妇刚死,你跟着就把小三和你生的儿子领回家了。还有顺义区前进村的这些土地都被书记邱庆全和村长张忠杰给卖了,这些钱都进了他们自己的腰包,前进村村民们都知道他们这些事等等。官员滥用职权、贪赃枉法、以权谋私,经常肆无忌惮、横行霸道、为非作歹。

自从我张淑凤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逃到泰国之后,我丈夫张德利遭到变本加厉的迫害和镇压,常期饱受暴力维稳和非法监控,以及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残酷的打压等等折磨之苦。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分局、顺义区仁和派出所、片警胡玉军长期雇地痞流氓看着一位被人殴打致残、拄着双拐、手无缚鸡之力的残疾老人张德利。

这次我丈夫张德利1点到达村委会参加选举,选举根本没有结束,反而我丈夫遭到拦截不让进去投票选举,剥夺我丈夫投票选举的权力,还遭到村委会书记邱庆全指使村长张忠杰抢走张德利的手机摔坏并拿走,销毁证据。(手机里有视频的图片)在顺义区仁和派出所里做笔录,在派出所里光天化日之下还遭到村长张忠杰的死亡威胁,我丈夫张德利人身安全没有保障。并且北京市顺义区仁和派出所没有对村长张忠杰做出任何处理。选民委托证上写着:“本人张淑凤、张楠因个人原因不能亲自到站参加2021115日仁和镇组织的区、镇人大代表的投票选举,特委托本选区张德利选民代为投票。”说明我丈夫张德利具备投票选举的资格,那为什么张德利1点到达村委会不让进去投票选举?剥夺张德利投票选举的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年满18周岁的公民,不分民族、种族、性别、职业、家庭出身、宗教信仰、居住期限等,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但是,同时,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公民必须依法进行登记,在经过资格审查后才能成为正式选民。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村书记邱庆全和村长张忠杰知法犯法,故意剥夺张德利投票选举的权力。

官员官官相护、滥用职权、贪赃枉法、无法无天……轻易就能剥夺一位公民投票选举的权力。暴力强拆,百姓流离失所依然在增多;冤假错案依然在增多;血泪史,受到政府迫害的人依然在增多。永无止境!天越来越黑暗……

在派出所里光天化日之下还遭到村长张忠杰的死亡威胁,我丈夫张德利人身安全没有保障,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及媒体关注我丈夫张德利!谢谢!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派出所电话:69423472

张德利电话:13693279847

张淑凤  2021115

附:张淑凤、张德利自我简介:

张淑凤,张德利都是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新村被强拆村民,因官员在征收房子补偿上的任性,把房子非法强拆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再加上践踏人权的维稳,张淑凤被迫远走他乡——泰国。其丈夫张德利2016322日去中南海上访,被跟踪他的地痞流氓死亡威胁,放出狠话“你再去中南海,我们就弄死你丫应的。”

张德利,系张淑凤的丈夫。因夫妻维权抗强拆,顺义仁和派出所副所长肖志国在饺子里下毒差点将张淑凤迫害致死,张淑凤被迫远走泰国避难,他就接续维权抗争。他去中南海找习近平主席反映,因他被人故意殴打致残,且凶手的哥哥是顺义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闫志刚,可谓官官相护,并不惜一切手段迫害张德利一家。曾多次给他非法拘禁、拘留,给他妻子劳教两次。在20131125日,又被非法暴力野蛮强拆,其夫妻曾多次去中南海,张德利已被顺义公安分局非法拘留27 次、刑拘3次,而其妻张淑凤共非法拘留9次,刑拘1次,劳教2次。        

我张淑凤在被逼无奈地情况下出逃泰国,申请政治庇护,自从2001年以来,邪恶中共先是殴打摧残张淑凤6岁的女儿张楠,后来打残其丈夫张德利。张淑凤全家多年不但申诉无果,反而遭到变本加厉的打压。近年来,顺义地方政府又以拆迁的名义对其全家进行迫害。我们夫妻2人遭受几十次拘留、劳教、抓捕和限制人身自由。身体被打残,房屋被强拆,连家里养的一条大洋狗也被毒死。尽管目前张淑凤夫妇无家可归,但仍然时刻受到监视和随时遭到人身侵害。当时本想一家一起出逃,但我丈夫说:“我拄着双拐,一家一起走目标太大,你们先走吧。”我出逃泰国,我丈夫张德利在国内,如果我丈夫张德利被迫害致死,我强烈表示:我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共犯下的滔天罪恶。哪怕付出生命代价,誓将与邪恶的中共血拼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