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又到清明节,黑龙江维权人士马波在国家信访局祭儿子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41日,本网获悉:今天,替儿伸冤15载的黑龙江维权人士马波持昨天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到国家信访局提交信访材料,国家信访局门口保安告知,有几个省、市不允许进入,其中就有黑龙江的哈尔滨市与佳木斯市,而马波的身份证信息的户籍地就是佳木斯市,哪怕是持有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及行程码显示近期未回佳木斯市,但保安仍然坚拒马波进入。

据了解,马波女士已有5年以上没有回佳木斯市了,儿子徐智鹏在15年前被校园暴力致死后,因为公安机关不作为而至今未入土为安,对国家信访局明显有控访嫌疑的行为,马波女士只能在国家信访局门口,发清明祭儿文,以表达对儿子的哀思。

——从少妇到孤寡老人,为冤死儿泪奔申冤15年无果!在这法治国家,是母亲无能悲哀?还是国家法律悲哀?

2007414  黑省农垦职业学院校园暴力致死黑恶势力保护伞真相!

我儿徐智鹏在哈尔滨市外道区先锋路22号农垦职业学校住校就读,我儿与校方主任马文英发生矛盾,半个月于2007414日,被校方三人活活打死在校门口暴尸街头八小时,在铁证如山杀人案一目了然,黑龙江省三级公安造假到登峰造及,为恶意压案卷宗全部造假,如果有一条真实证据也不会压案15年?卷宗造假内容哪条合法有真实性?我提供给黑省三级公安那么多人证、物证、法律文书已锁定犯罪嫌疑人刘迪、刘喆、谢志江,这么多年黑省三级公安你们调查结果为何回避?无论谁来查案无需要调查其它证据,在卷宗造假证据就能定性刑事案件,黑省三级公安涉黑为保护凶手恶意压案,凶手至今逍遥法外案件无任何结果?

有两份法律文书:

一:第040001号,非交通事故书一份,已排除交通事故。

二:有黑公法鉴解字(2007)第103号。黑龙江省公 、检、法三家最权威的法医师主任联合做解剖鉴定结论:外力左心房破裂填赛死亡,死因明确,证实刑事案件。

三:人证、物证、马路监控录像等等……

黑省三级公安涉黑保护黑恶势力证据:

一:案件直接责任人马文英,造假我儿血压,高压185, 低压44,因染发过敏导致心脏病死亡,有马文英造假文字为证。 

二:黑省三级公安对所有证据不查,帮校方销毁证据,案件调查近15年,我儿死亡现场:是第一现场?还是第二现场都没有结论。

三:黑省三级公安机关把两份法律文书当作废纸,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依据我不配和他们做第2次造假尸检和马文英造假为证据把刑事案件撤销。

四:在201812月我去公安部登记工作人员说我刑事案件已撤销,我问他什么时间撤销的?是哪里撤销的?他说没有显示,即然刑事案件已撤销,至今没给我撤销通知书。

五:哈尔滨道外公安分局说不属于公安范围内应去检察院,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没有逮捕归案,没有公诉,检察院我已通过信件邮寄过,检察院说不属于检察院范围,公、检互相扯皮推诿,人命关天,到底应属哪个部门管?是否省政府及中央哪个官员参与此案使办案单位无法正常办案?

恳请中央领导责令中纪委监察委把黑龙江省三级公安为保护凶手成黑恶势力保护伞一网打尽,黑龙江公安系统恶意造假,拖案压案的严重问题依法严惩违法人员,让公安队伍中能秉公执法的公安人员来办此案,还事实真相!让死者早日入土为安!还法律一个公正!

202241

马波电话:187127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