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星期五

新冠结束早还是常玮平出来的早?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63日,本网获悉:今天端午节,人权律师常玮平的之妻陈紫就常玮平被抓长达29个月之久,发出如下声音:

今日端午,朋友圈里的问候语是阖家安康,可惜我家有人还在秦岭深处的看守所,安康不了。而且我半年没有他的消息了。回想起来,常玮平从2020112日第一次被抓失去自由到现在,我已经两年半没有见过他了。他被抓的时候刚好也是新冠刚爆发的时候。大家没想到新冠持续了这么久,我也没想到他这事到现在还没完。这两件事哪个会早结束呢?

贪腐二十多年的周江勇被抓8个月就起诉到法院了。常玮平被办了29个月了,案子才刚到法院2个月。陕西省公安厅某政委、宝鸡市公安局郭掌伟、向贤宏等,你们酷刑加捏造证据还办不了个常玮平?

我和常玮平高中是一个班的,最近我们有同学因为参与中国的火箭发射而立功,听到这个消息,我妈很难过,说常玮平的前途毁了。短期看是这样。长远来看,我认为常玮平也立功了,他比罗翔勇敢,比罗翔多走了两步,他带着访民进法院了。他看到苦难没有转过头去。如果有一天,他自由了,我会带着一车的花去接他!欢迎我的英雄!

 

陈紫娟

202263日 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