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

湖北鄂州市维权人士余钱因揭露湖北疫情地方政府非法封城封村被警方强抢手机 对此余钱提起行政复议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713日,本网获悉:湖北鄂州市维权人士余钱因揭露湖北疫情地方政府非法封城封村被警方强抢手机,对此余钱提起行政复议。

余钱今天通报说:“我揭露湖北疫情地方政府非法封城封村,被国保强抢我的手机不让发声。还滥用公权力侵犯我的私权利,乱用法律打着扣押手机的幌子行非法搜查我手机之实,谁给他们公安非法的权力?过些天我还有第二个和第三个案子要申请上去,全都是要告公安局的。公安和政府如果不讲法治,我就骂他们黑社会!”

对余钱的维权行动,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