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星期三

马波吁关注:中共“二十大”召开对我人身安全构成隐患

 

中共二十大召开第一天,我马波现在北戴河居住地星海绿洲小区,发现每天有4个可疑人员在小区里转来转去各个楼前楼后乱串,小区居民出去遛弯都发现了,是否他想要有什么不良动机?

20221018日晚,我出去遛弯看到他们在我家楼前楼后转了很久,其中有一个带帽男的他已在这小区连转三天了,如果我不上前制止小区各个居民可能都有不安全隐患,当时我把带帽的一个男的拦住,我问他,你在这天天转悠干什么?想要作案吗?我给他拍了视频,他强制我不让我给他拍,他从兜里掏出来警官证,我是公安局的我在工作,他说不让我说出去,我问他你是哪里公安局,你在这有什么工作?他说没有必要告诉你,我说警官证也有真假,他问我你是干什么的?我说我是物业的,我对他说怎么能验证你这个警官证是真的呢?我报警了,他说你要想知道警官证是否真假,咱们去派出所验证一下不就知道了吗?我说那好一同去派出所吧!他说如果上派出所对我的警官证核实是真的,你把你手机里所有拍的都必须给我删掉,我说为什么要删掉呢?如果小区有不安全隐患我去找谁去?他说我要对他拍的负责任!我说行什么责任我都能负得起!你一个外地警察,怎么会跨省上这来工作,如果你要抓人,也得有当地警察出警配合你抓人,把人抓走不就行了吗?你不要在这小区转来转去,让所有的居民都不安全,

到了牛买崖派出所后,他对值班096644警察说,你们可以核实一下我的警官证,但不能让她(指我)知道我是谁?值班民警对我说他是谁干什么你应该很清楚,你是谁我也知道,你不是叫马波吗?值班民警把我的名字说出来了之后,我没有办法只能跟他揭开谜底对话,我问他你到底是哪里的警察,上这干什么工作?你是不是冲着我而来的?你要是佳木斯的警察,我可以不追究你任何责任!如果你是哈尔滨的我一追到底!他说跟你没关系,但是他却往后退了几步靠门更近一些,值班096644民警对我说,谁报案谁先说,我说我报的案,因为这小区里来了4个可疑人员,对小区不安全,他拿了警官证是真是假还不知道,他说他是警察,警察作案不会留痕迹更危险……公安部有多少个部长涉黑,走私贩毒杀人,黑龙江省公安更黑,涉黑的警察太多太多。

他趁着我与当地牛头崖派出所值班096644民警对话时,悄悄的溜了,我对值班民警说,他到底是哪里的警察?是佳木斯我户籍地的警察吗?还是哈尔滨的警察?如果是哈尔滨的警察,我怀疑他来上这里对我要杀人灭口!因为国家信访局我的案件多次督办,可到省里为什么我儿校园暴力尸体仍然在冰柜里15年多凶手至今逍遥法外!案件就是办不了,究竟阻力有多大?涉案根子有多深?是不是国家信访局督办让他们狗急跳墙想对我实施杀人灭口?

我现在正式公开告知天下!如果我出现任何对我人身伤害,那就是黑省三级公安涉案人对我下的毒手……只要我活着一天就要揭露黑省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让他们浮出水面,让法律还我儿一个公道!

 

20221018日晚于北戴河

马波电话,187127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