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

陕西残疾访民封西霞遭暴力截访遍体鳞伤加骨折,陕西与北京两地公安相互推诿不作为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109日,本网获悉:2022917日凌晨两点半左右,正在北京房山区的出租屋内睡觉的陕西残疾访民封西霞,遭到十多个陕西西安驻京的截访专班人员撬门截访,封西霞被殴打致遍体鳞伤,回西安后向陕西省公安厅举报反映,被推诿到北京公安,而北京公安拒不立案,还逗她马上到北京报案。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国有企业改制时,原本是纺织厂劳动模范并历下残疾、还不到40岁的封西霞被改制后新成立的单位除名。在封西霞被除名时,还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女儿,即使按照当时施行劳动法的规定,单位对封西霞的除名无疑属于违法行为。因为维权,封西霞屡遭打击报复,落下了严重的心脏病及胃出血,一家三口的最低生活保障金也被街道办事处长期克扣。

因为上访维权,封西霞被辖区的灞桥公安分局打击报复,处以强行劳动教养一年三个月,弃扔其幼小的女儿在大街流浪乞讨!封西霞说:我因含冤入狱、现无任何经济收入,无生存住房,系单亲家庭的多重残疾失业职工,倾家荡产,母女被剥夺低保十多年了。

据悉,封西霞在2022915日去了全国总工会,次日(916日)又去了全国残疾人联合会,全国总工会和全国残疾人联合会都就其提起的退休待遇诉求,作出了转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处理意见。封西霞说:我回到房山区犁村出租屋睡到17日凌晨2点半左右,西安市驻京办主仼王伟华,指使十余名西安市驻京办的工作人员闯进我房屋里,对正在熟睡的我又拉又拽,我抱住床头不放,他们在床上对我施实暴力欧打,因为我偷着报了警他们就把我往死里打,平版电脑与手机被他们抢走,衣服和包也被斯烂,甚至裤子都被扯了下来。

从西安第二医学院附属医院出具的诊断书,证明封西霞被殴打不仅遍体鳞伤,而且出现了肋骨骨折、及脑震荡的伤情,而无论是属地的陕西公安,还是案发地的北京公安,均采取不作为的态度。

封西霞电话:1869163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