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

曹三强母亲:远程视频狱中曹三强牧师(2022年12月7日)

各位亲爱的主内兄弟姊妹们平安:

我们今天按照司法所的规定9:15视频,提前20分钟到达远程视频地点,但是连结出故障,视频推到了11:15我们又等了两个多小时。

时间到了,我和女儿(三强的妹妹惦记哥哥乘飞机凌晨1点赶到昆明和我同时与三强视频)站在视频前瞪着眼睛望着频幕等待三强的出现。

哇!三强出来了,他精神抖,两手高举向我们打招呼:

“妈妈,妹妹:你们辛苦啦,你们…”

他旁边的法警要他坐下。我站起来向他迎上去。看见他精神饱满高高兴兴出现在老母我的面前,刹那间我的疲劳愁烦就消除,化为莫大的心中喜悦。荣耀神。

三强说:“妈妈你坐下…”

他妹妹说:“哥哥,你的小儿子谦行说他明年做了爸爸、你还没有自由的话,他就带着他的妻子抱着你的孙子来中国看望你…”这时我看见三强开心的笑了,还有后面坐着的法警也笑了,我们大家都笑了[玫瑰][玫瑰]

我说:1125号是感恩节,你的儿子媳妇妻子一共七个人在美国洛丽谦行家聚集与我视频70分钟10秒。洁敏说你的关键炎还有腰也痛好些没有,她要你保重身体,她最关心的最惦记的就是你的身体。他想到中国来看你,疫情的关系嗯…

你两个儿子惦念爸爸,你大儿子用英语说了长长-段话在我的手机里,要我点发给他爸爸你听啊,(当我拿出手机来要点发给他听时,法警在旁边摇手。我就放下了手机)你的大儿子有女朋友了,准备结婚么,我还不知道。

这时三强笑了说:“他的弟弟已经结婚了,义泉博士毕业三年了,也年满29了…”

老母我说:“是的,你的大儿子也应该结婚了…

今天清晨有徐牧师汪牧师王牧师等五位牧师知道我今天与你远程视频,他们就清晨与我视频,他们说,曹妈妈您在与曹牧师视频时千万记得提我们的姓名,我们感情很好,曹牧师一定记得。我们奉献五千元,让吃好补身体,健康要紧…

三强:妈妈的担子好重啊(我用左手拍拍自己的右肩):新加坡的泰国的缅甸的加拿大的美国的荷兰的中国的等等全世界的基督徒和弟兄姊妹们都以你为榜样,拜托曹妈妈我向你问候,神陪伴你。祝你身体健康天天有喜乐。

三强深情的大声说:“请妈妈记得代三强向全世界的弟兄姊妹们问候…”

我说:“史密斯夫人再三叮嘱我告三强,她的宫癌完全好了,因为三强你惦记她,…"我在说这些话时就见屏幕在关闭,三强已经站起来了,我估计他没有听见。

我这次经过多多磨练眼睛红肿很痛(打了吊针)但是我见到了健康喜乐坚定的儿子三强,我的一切愁烦不实也就烟消云散了

祝亲爱的主内弟兄姊妹们健康平安喜乐。神爱你们!

2022127  曹三强的妈妈

附:曹三强牧师简历:

曹三强195953日出生,湖南省长沙市人,早期曾任教师,长沙市邵阳市某家庭教会创办人,“中国福音会”牧师,中国在押良心犯。

早年,曾在湖南长沙市邵阳市其家乡创立家庭教会;2008年汶川地震后,曾前往灾区从事四川基督教爱心工作,帮助学生及地震灾民度过难关;曾到云南省普洱市地区从事宣教、慈善救济及兴教办学事业,并在当地创办多所学校,帮助贫困儿童入学;

201735日,在其与另一基督徒同工景如霞从缅甸佤邦(缅甸第二特区)返国时,出于便利,使用了非正式方式入境中国,被边防武警拦截,后被普洱市孟连县警方以涉嫌“偷越国境罪”刑拘;同年325日,被孟连县检察院以涉嫌“偷越国境罪”正式批捕,并被关押在普洱市孟连县看守所;713日,其二人案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201829日,其案在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县法院正式开庭,其亲友参加了旁听;尽管辩护律师认为其当事人行为不应构成犯罪,但2018323日其仍被普洱市孟连县法院一审以“偷越国境罪”重判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2万元人民币;其不服上诉,2019712日经普洱市中级法院二审裁决,依然维持原判,刑期至202434日。

目前在云南省第一监狱(又即昆明市东郊王大桥监狱)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