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星期日

屡遭迫害的青岛访民林秀丽吁请关注监狱侵犯人权行为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1218日,本网获悉:现在是全国各地疫情爆发期间,尤其是北京已经成为疫情的风暴眼,之前一次次被判刑、非法拘禁精神病院的山东青岛访民林秀丽,也无奈去不了北京了,只能在网上呼吁关注社会各界关注看守所、监狱针对冤假错案被害人的侵犯人权的行为。

林秀丽说:我在监狱、看守所期间遭受投毒,详细经历一言难尽,在监狱里被投毒(包括酷刑)的不仅仅是我和孤剑(孙林),还有青岛平度的李延香等,这是个监狱、看守所严重侵犯人权的犯罪问题,我们本是冤假错案的被害人,在被投入监狱后又被投毒,监狱的这种行为应引起社会各界重视关注。

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案情:我是一起故意杀人案的被害人,被杀人凶手掐晕后,从我家窗户扔下,邻居发现报警,及时抢救保住生命,身体多处重伤,伤残六处。我不服法院枉法判决上诉申诉控告,先是青岛市两级法院打击报复我申诉,非法拘禁我黑监狱25次,后又青岛市信访局、市北区公安参与非法拘禁3次,共计997天,再后,我诉青岛市市北区公安分局,法院受理后,还未开庭申理,我又被冒充北京市右安门派出所警察的青岛市城阳区的不法警察以了解情况骗到车上,强行拉回青岛,捏造事实判刑36个月,2019224月出狱。

出狱后不到十个月,我在国家信访局、中纪委控告信访,再次被青岛市城阳区街道办事处住京不法分子绑架回青岛,再次造假案判刑16个月,2021417号释放。释放后,多次进京、进济南被绑架,抢夺走手机,后关押城阳区派出所超期羁押等……

随笔两句我被非法拘禁在精神病的一点情况:我被关精神病医院三次,逃出两次,第一次是从窗户逃出,十天。因给一个青岛市访友打电话,暴露行踪,再次被暴力强行抓回精神病医院非法拘禁,第二次从精神病医院大门,趁医护人员工作疏漏出逃一个月后,在国家信访局门口,被青岛市公安局和办事处里维稳分子暴力强截到车上,抓回青岛麦岛精神病医院,这次回到精神病医院,也是最后第三次,被放出回家原因是:1、是国家出台了制止将正常人投入的精神病院的法规。2、因精神病医院医护人员的抗议(我的出逃对医护人员造成一些损失,如不能评优秀护士等)。3、因看押人员的抗议,精神病医院医护不配合,及即使是法院院长给雇工加钱,雇工还是坚持不接受这份工作,最后青岛市市北区法院等有关部门决定放我回家!

本网认为,无论是看守所、监狱的酷刑(包括哪怕是食物中毒)行为,还是将正常人非法拘禁精神病院的行为,都属于侵犯人权的行为,都是任何一个正常国家所不允许的犯罪行为。

山东省青岛公民林秀丽,电话1771059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