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星期四

湖北访民徐质明:依法追究对信访人实施暴力“被精神病”及非法拘禁、毒害等违法行政行为


2022920日下午2时左右,我正在自家责任田给农作物抗旱,被三名不明身份人员挟持、绑架抬上停在路边的一辆车内,将我送到武汉市青山区武东医院武汉第二精神病医院五楼精六科,脚手捆绑固定在床上,不让吃饭,屎尿在床上。

三天后转至四楼精二重症科,欺骗、误导、强迫服用或注射不明药物,用药后出现头疼、头晕、腰疼、视力模糊(报纸上的字一个也看不清)及严重的睡眠障碍等。经常接连十多天彻夜难眠或每晚只睡二、三个小时,在里面三个多月基本没怎么睡个觉。多次向医生反映不良反应,均敷衍说是心理作用,或说不会引起此类症状、或要么不理睬。如不服药就被多人拉到床上固定脚手,捏住鼻子往口里灌药。多次要求提供药品功效说明或身体检查结果时,均不允许,说到时间出院后给你复印你想怎么看就怎么看。但出院至今没有提供住院病历。

同时,里面饮食极差,每天上午十点及下午四点吃中晚饭,提供米饭及面条。菜饭在一个饭盘,菜里没有一滴油却又很咸,菜少、菜水拌饭,又咸又苦。经常餐后一气喝五六杯水也不解渴。面条也是很咸,一样没有一点油,只放有半截香肠,但香肠嚼不烂没有肉味难以下咽,在超市里还便宜的香肠质量都比这强,真不知道这样的香肠是从哪里弄来的!里面吃包餐的人都有营养不良,以至其中不少孤寡老人及障智人士在垃圾桶里捡吃点餐人员剩下及丢弃的食物,经常有出现腹泻及呕吐事件。

住院期间一位主任医师透露:你是因你母亲医疗纠纷没有结案,你当地政府把你送来目的是要对你母亲的事件及你本人进行鉴定。

我母亲于2013323日因咳嗽胸闭就诊于新洲区人民医院,服用处方病疼加重,药还未服完于同年42日凌晨去世,事后因倍感疑惑去咨询接诊及相关科室医师,得知医院用药、治疗方案及其医嘱均有不当或自相予盾,同时院方及其院长也即时承认过失,表明愿意赔偿与协调。但因辛冲街道及朱岗村原村支书的阻挠与破坏,多次达成的处理方案及赔偿协议未得执行,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我因上访遭至辛冲多次的非法拘留、非法拘禁、黑监狱、殴打及食物投毒等严酷的伤害与打压,前后非法关押153天。这次又无任何理由与依据将我送至精神医院再次非法关押、残害三个多月,直到20221227日放出,身体至今仍出现种种不适。

我没有精神病。没有干违法犯罪的事,而在这之前两三月也没有去省市相关部门反映诉求,且是在自家田地干农活时被非法绑架送至精神病医院强制治疗用药及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根据精神卫生法相关规定,即使本人有精神病,首先必须具备有危害社会公共秩序的形为发生; 第二应是由本人家属或监护人才有资格送至由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况且我没有精神病病史、病症及第三方精神病鉴定结论。可见新洲区政府辛冲街道及朱岗村委将我绑架送到武东医院武汉第二精神病医院强制治疗是非法及不具备资格的!

为此,请求相关部门调查核实,打击违法犯罪形为,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还我公平与正义!

徐质明  联系电话:15308639348

2023年元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