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

成都市青羊区失地农民何艾芩的实名检举控告状

 

检举控告

控告人:何艾芩,女,身份证号码 51082219690913406X,成都市青羊区董家坝村二组8788号。电话18581526310

被控告人:1成都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电话13708212183

2成都市青羊区公安分局,局长,黄兵,原局长穆际平,徐晖

3青羊区原文家派出所所长张文杰(007333),现康河派出所所长唐文利(007478)及所有警察,聂卫东,郭栋。

4,青羊区'政府原书记谢强,戴志勇,

5,原文家街道书记廖续东,现康河街道书记余成鲲。陈雷

实事理由:

2006年受害人怀孕被村干部毒打流血,差点流产,报警不出警接警。

2008年,土地被限制以租代征,分文不补偿,原文家派出所警察参与强抢强征。

2010418日,张文杰和八个警察残暴毒打我当场吐血,小便失禁。后边吃边吐血便血三个多月而丧失劳动能力致残,还欧打我小孩。找遍四川各级部门,无人受理。所有部门都查看我浑身是伤,吐血军区医院检查后,伤太重必须住院。未付钱就开药吃和敷药。怎么重的伤,都不受理解决。

无奈到北京控告,可是却遭致流氓警察疯狂打击报复。勾结东北三省,河北河南山东四川等地的黑社会绑架毒打。黑社会甚至在河北境内挖坑活埋谋杀我。黑社会

抬我活埋时,我顺手扯住他们称为黑老四的下身。使劲扯,黑四疼松手。让其他黑社会人员毒打,我咬牙挺着不松手,黑四脸白不能言语。其余黑二,黑七,黑三求我放手。

我回答:你们要活埋弄死我,我扯死他,一命抵一命。

黑社会人:我们与你无冤仇。是你当地贪官和警察给我们三百万让我们弄死你。你放了黑老四,我们黑社会绝对讲义气。以后让我们绑架你,绝不为难你好好待你。这样我躲过死劫。

2014年至2016年中。贪官也两次让黑社会撬我在董家坝村二组住房门谋杀我,我被撬门声惊醒,打开念佛机念佛号。听见外面人说:警官,这人是学佛的,我们不能整死她,整死她我们会得报应的,你们给再多的钱,我们得报应全家都死了也用不成。,因为念佛我再次躲过劫难。

然后他们又找其他黑社会开车撞杀我三次,未遂。

我到北京控告,成都贪官和警察饲养黑社会绑架毒打我,却拘留我九次,计313天,实则323天,每次多一天。成都警察于2022/9/272022/10/23期间偷走他们犯法拘留何艾芩的拘留证。警察没有犯法,何以惧怕我保留拘留证!文所警察非法进入我房间家电日用品等财产偷盗我收藏的四大包硬旧币,一斤多重一包,纪念币两个银元,四套齐全票币,小偷不会偷拘留证和没有流通的旧币吧!

几个权威医院鉴定何艾芩没有精神病,却被警察强逼德康精神病医院关押12天。

成都贪官和警察还说他们不认识习主席和王小洪部长,凭什么执行习主席的讲话和政策。成都官员都贪腐,成都警察就对抗中央,违抗法律,必须犯法抢劫镇压你们老百姓。成都贪官和警察就如此猖狂,我不服,又到北京控告检举。

然后贪官就把我关押在浦江朝阳湖湖边大院黑监狱下毒几次,中毒症状舌头发麻,手脚指甲发黑,肚疼,胸部火烧般疼,头晕头疼,恶心呕吐,耳心疼,腿发软……

我喝蒲公英水解毒。

关押在简阳三岔湖花岛孤岛黑监狱也下毒,疼的我撞墙,我吵闹,政府假意带到医院,我要求化验血液,他们悄令医生,医生不检查,乱猜神经疼,乱开药,我疼的忍受不了,也乱吃药,几天后无效,然后又到其他医院,也是如此,乱猜偏头疼,乱开药,几天没有效果。我坚持看中医,当地非常有名的快九十岁的老中医,给我诊断后说:你中毒了,这个毒没有解药。老中医给我开的是以毒攻毒的毒药。他强调四次:这毒没解药,我开的是以毒攻毒的毒药,你不能多喝,一次最多喝34小勺,千万不能多喝。

2012年,也曾给我下毒,北京医生诊断我中毒,化验血液,北京医生很奇怪说:你为什么中这种毒?你血液里有超标毒素,这毒绝对不是食物中的毒素。

我搬到文康路康庄北苑七栋一单元二楼六号,贪官和走狗警察也给我下毒三次,都是以上症状,腿好像没有肌肉,拧成麻花般疼痛,指甲乌黑。这次警察拘留我体检时,查血是乌的,肝肿大。医生也确诊人为下毒。还奇怪问我把官员得罪好厉害,或者贪官重大贪腐犯罪证据被我掌握,一心要致我于死地,坚决杀我灭口。

我村土地被贪官侵占倒卖一千三百万,全卖完,内部警察透露:穆际平、徐晖分别贪官五十亿。郭栋、张文杰、聂卫东,唐文利贪污上千万,霸占老百姓安置费这些警察贪污是内部警察说的。老村民不安置房,只补偿四万元。易正远,徐国富贪污八千万。廖续东,陈雷也是几千万。董家坝村二组小组长王定琼贪污八百万以上。这是他们家属对其亲朋好友炫耀透露出来的。

所以请中央严查成都贪官,保护老百姓,救何艾芩全家的性命,安置住房,赔偿损失,补偿安置费。

何艾芩拜谢中央领导。

控告求救人何艾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