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

控告状:王英强: 央企恶犬咬人致十六年精神病不愈全家一死二残,又遭刑讯逼供坐老虎凳五天扔进大牢替人背黑锅,幕后黑手是谁?


案件情况概述

我是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渭城街道办金旭路66号火电四公司家属院王英强。我的电话号码是:18064379278

我儿王小刚20072月在西北电建第三工程公司(简称:火电三公司),工作时间因工作被同事程文才两次恶意放值班狼狗咬伤。事后干部张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导致王小刚严重精神病。多年工资及其它应得收入至今未补发,养老金也暗中停缴。

案发当年的火电三公司总经理赵晓飞及纪检书记苏志强等人不依法处理欺负我儿王小刚的干部和员工,也不给我儿王小刚报工伤,却暗中花出去巨额公款四处收买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赵晓飞曾当面向我叫嚣说:“你就是告到联合国也把火电三公司告不倒!你随便告去吧!”火电三公司的上级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西北有限公司)的领导们长年协助火电三公司弄虚作假、收买政府官员违法办案、拒不处理王小刚工伤一案、暴力维稳迫害我全家,导致我维权十多年得不到公安机关的立案追查,检察院不受理我的申诉。反遭地方政府暴力维稳和镇压。我数十次被截访、戴手铐,遭殴打致双腿残疾。女儿王小琴接借我维权上访多次被非法拘留、拘禁、暴力殴打、威胁,被公安多次抄家、偷盗上访证据等。陕西省公安厅多次虚假上报案件终结,地方政府私造伪证等迫害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残的后果。

省公安厅信访主任夏琛明曾对我说:是副厅长雷鸣放开会决定不让处理你家案子的,狗把你儿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们做什么?

201812月初获知得到李克强总理督办,地方政府和涉案单位火电三公司等至今仍拒不纠错,拒不处理任何问题。并且还暗中联合多次上报造假终结材料,长期联手暴力维稳迫害我全家,他们在我家所住小区里长年雇佣的社会维稳人员有:马永奎、赵务生、吴国荣、吴斌、张忠海、甘明军等。这些人至今仍在继续参与维稳我家、配合政府和涉案单位弄虚作假。

听说企业2022年又改制重组了,我抱着一线希望带着精神病儿子王小刚于2022926日来到改制后新的上级单位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上访,希望能遇到一个好领导为我主持公道,一位叫薛伟的工作人员接待了我,他听我讲完整个案子经过后,答复我说没有北京能建集团总部的批文,他们管不了这个案子,就这样踢了皮球,不再搭理我。迫于无奈,我只好在写字楼大门口喊冤了约二十分钟后搭车回家了。

2022927日中午一点左右,当地政府及涉案单位长年雇佣的社会维稳人员马永奎持20多厘米长的尖刀上门寻衅滋事要捅死我精神病儿子王小刚,被邻居们多次拉开,随后马永奎又恶人先告状打110报警,当着金旭路派出所出警民警的面仍高呼扬言迟早要杀了王小刚,出警民警未对马永奎采取任何司法强制措施就一走了之了!当天下午三点左右,辖区渭城街道办副书记张勇给我女儿王小琴打电话询问事发经过,并承诺会派西电社区的工作人员去给马永奎做思想工作叫他不要再闹事,西电社区的工作人员和马永奎沟通的结果是什么,没有人告知她。

2022928日当天上午八点多,马永奎又一次持刀到我家闹事,被我那患有严重精神病的儿子王小刚正当防卫打伤。后马永奎之子马建军开私家车(车牌号陕A3E79D)冲进我家院子里为马永奎报仇,开车撞向我王英强,本意想撞死我王英强,结果不慎先将他父亲马永奎撞死后,又将我家院子里的石桌子石头墩都严重撞坏,最后把我王英强撞成重伤致卧床不起。马建军发现把自己父亲马永奎轧死了,把车倒回马路上,又再次冲进我王英强家院子里殴打王小刚,被王小刚正当防卫打伤。在案发前马永奎多次持刀上门到我家门口挥舞行凶,威胁要砍死王小刚等人。

西咸分局民警李队长向李性浩律师介绍,监控显示马建军车辆与其父亲有接触。看看我家被撞坏的石桌子石头墩,就知道马建军当时有多么的疯狂。 

二、西咸新区警方领导李勇生欺上瞒下大肆违法办案。 

202339日下午五点多,西咸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勇生带着辖区金旭路派出所所长张树里等共计六人打着所谓“接访”的口号来我家,一进门,李勇生手下的两个警察就用两个执法仪同时对着我开始录像,李勇生则象领导做报告一样对我说:“老王,我们西咸新区分局的领导对你家的案子很重视,西安市公安局的领导对你家的案子也很重视,你放心,我们一定会依法公正处理这个案子的。”

紧接着,我女儿王小琴当场向李勇生提出了很多违法办案的问题要求他当场答复,例如王小刚在指定监视居住期间被刑讯逼供坐老虎凳五天,希望西咸警方能拿出这期间所有的监控录像自证清白,还有涉案死者马永奎被非法毁尸灭迹的情况等等,李勇生等人借口提的问题太多了记不住,一个也不当场答复,随后又说让我家写一份书面材料以后交给他,他会逐一书面答复,紧接着他们又让王小琴在一份接访笔录上签字,可能是为了证明李勇生来所谓接访了吧。 

李勇生等人口口声声说领导们都很重视此案,也一定会依法公正的处理此案,但是让我无法理解的是2022.9.28日案发后,西咸新区警方第一时间抓走了我精神病儿子王小刚,还给王小刚戴黑头套手铐脚镣在官方媒体上公布示众,李勇生和张树里等人甚至在媒体上邀功请赏拿精神病王小刚献礼二十大,却找各种理由一直不愿抓捕杀人犯马建军。 

西咸新区警方长达近五个月的侦查阶段,没有找我了解过一次案发经过,没有给我做过一次笔录,也没有去医院病房里查看过我的伤情,倒是经常背地里找我的主治医生和护士交待不叫告诉我真实伤情,病历上一律写陈旧性伤等等。

他们每次来送王小刚的拘留、逮捕等通知书时态度很差,从不出示警官证,不报姓名和职务,拒绝沟通,甚至在我每次要求他们停留一会儿听听我讲讲案情的情况下,这些西咸新区公安分局所谓的办案民警们每次都会找各种理由不耐烦的离开,根本就不愿意和我沟通。

我的律师给他们打电话也不接,发短信也不回,邮寄的法律文书警方也从不书面回复。李律师去西咸新区公安分局了解案情时还曾遭受到办案民警的威胁和训问。 

三、渭城区检察院包庇西咸新区警方,配合违法办案。

2023.2.23日该案移交渭城区检察院以后,也从未见过有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主动给我打过电话或是上门找我了解过案情。

我女儿多次去渭城区检察院反映情况,控申科科长焦守教亲自交待门房保安,只要看到王小琴来上访,必须先给领导打电话通知,只要领导不同意,坚决不准放王小琴进检察院大门。

而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白宇峰检察官竟然公开违法对王小刚违法批准逮捕,称王小刚可能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拒不对其变更强制措施。对涉嫌故意杀人的马建军,反而不批准逮捕,该院相关人员的职业良知呢? 

四、案发后涉案单位领导们的异常举动

2022.9.28日案发后,我被120救护车送到咸阳市中心医院救治,我女儿王小琴曾多次给我儿王小刚的工作单位火电三公司领导邓林涛、李治宏等人打电话,恳求他们能派人出面向公安机关如实说明王小刚长达十多年精神病一直不愈及平时的症状表现,均遭冷酷拒绝,自己单位的员工出了事,单位领导们不但不闻不问,反而有幸灾乐祸的表现,这正常吗?这还有道德底线吗?

紧接着,王小琴又给火电三公司的上级单位西北有限公司的领导赵聪海联系,希望他能督促火电三公司救救王小刚,也遭到冷酷拒绝,赵聪海甚至对王小琴说,马永奎家毕竟死了人,领导们都在想办法安抚他家。

我被马永奎之子马建军故意开车撞成重伤至今卧床不起,西咸新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勤智和渭城区检察院检察长尚锋联手破坏法律实施,让我精神病儿子王小刚替马建军背黑锅,把他扔进大牢里一直不让住院治疗,还被刑讯逼供坐五天老虎凳差点把双腿打断,领导们却不闻不问,也从未安抚过我家。

更诡异的是,马建军开车压死了自己的父亲马永奎,警方和检察院却挖空心思替其弄虚作假开脱罪名,甚至配合马家毁尸灭迹,造假尸检结果;给我的伤情鉴定公开造假;给王小刚的精神病鉴定造假;案卷里甚至隐瞒涉案死者马永奎连续两天持刀上门行凶的事实;违法给马建军分案处理;不敢公布王小刚在警方指定监视居住期间被刑讯逼供坐老虎凳五天的监控视频,单位领导们也极力安抚巴结马家。

涉案死者马永奎的同伙赵务生从案发到现在一直积极配合公安局和检察院做伪证说是王小刚把人打死了,并到处威胁小区里的邻居们不准和王小琴说话和交往,不准给我家做证说真实案情,还四处扬言说王小刚一案必须把王小刚、王小琴、王英强全家枪毙了小区里才能清静,这种种表现正常吗?到底是谁想要王英强全家人的命?

王小刚正当防卫并没有什么过错,西咸新区公安分局的领导们和办案人员们为啥却要挖空心思弄虚作假包庇真凶杀人犯马建军,故意栽赃陷害精神病王小刚?他们到底收了杀人犯马建军家多少钱好处?谁在幕后指使他们这样干的?

是不是想方设法除掉王英强全家人以后,王英强之前上访十六年未果的王小刚工伤一案中牵扯的上至陕西省公安厅下至地方政府的所有涉案官员和涉案单位领导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指使西咸新区公安分局和渭城区检察院违法办案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

因为此案,我精神病儿子王小刚被关进大牢至今不知死活,我被杀人犯马建军撞成重伤在医院重症监护室住了二十多天才转入普通病房里,现在仍卧床不起,我全家背负巨大冤屈却无处申诉,经济条件十分困难,没钱给我请律师,恳请各界好心人能帮帮我,救救我全家,给予法律援助!谢谢! 

附件:相关链接

1.给中纪委书记李希的一份信访复查申请书

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_20.html?m=1 

2.给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应勇的一份控告信

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_14.html?m=1 

涉案单位火电三公司

副总邓林涛电话:13992057992

火电三公司上级单位西北有限公司

信访主任王英波电话:13759981076

火电三公司上级单位西北有限公司

副总赵聪海电话:13891398897

西咸新区公安分局信访办电话:029---33561521

西咸新区公安分局办案刑警队大队长姜军电话:18909260077

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检察长尚锋电话:13991031306 

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闫剑电话:13891490689 

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违法办案检察官白宇峰办公室电话:029---33731239

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控申科科长焦守教电话:17791028261 

辖区金旭路派出所所长张树里电话:1389109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