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星期二

原浙江东阳民营企业家周仲明的实名举报


我叫周仲明,浙江东阳人,身份证号:342501196807040531

现我公开举报,广厦集团黑恶势力——东阳三建的楼正文、楼群父子,抢占我的财产,殴打致残我的左眼;东阳公安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构陷我入狱,任黑恶势力行凶;当地两级法医作出“眼睛近视,不宜做伤情鉴定评估……”的荒诞鉴定意见。 本人不服状告多年,都被楼氏黑势力及其保护伞们摆平,致使暴徒楼群9年来一直逍遥法外。呼吁党中央、国务院对我国当前既是办案机构又是鉴定机构的刑事鉴定制度进行彻底改革!

20095月初的一日,楼正文嗦使手下几十人,强闯位于安徽宣城、本人与其自负盈亏承包的公安指挥中心项目部,撬开了我的保险柜、财务柜、资料柜等,抢走了几万元(数额不详)现金、财务票据、工程资料,控制霸占了我的钢管、设备、生产资料、应收帐款等数千万资产。期间,楼正文从未与我办理过任何财产清点、交接、合同解除等合法手续。这是赤裸裸的强盗行径!

由于楼正文抢夺、毁灭了我的一切举证票据,导致我诉讼无门!

在广厦集团的厚黑背景下,本人报案无门、上访无效!而东阳公安在20108月底,竟敢将自负盈亏的我,以资金挪用罪跨省抓捕,构陷我入狱三年。

我于201310月岀狱后,求楼氏父子与我算帐还我资产,他们不仅分文不给还扬言“只要不把周仲明打死,公司都能摆平”。

2014130日中午,我带着妻子女儿到楼氏父子价值过亿的豪华别墅前,向他父子俩主张权利讨债时,遭他们十几个暴徒围殴,我的左眼被楼正文儿子楼群一记重拳致残。

楼正文恶人先告状,叫来南市派出所的民警,直接将我夫妻俩塞上警车,任我怎么控诉楼家凶手对我夫妻俩的群殴行为,民警们却假装听不见。

到派出所后,我又多次呼吁尽快收集、固定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证据,并立即对楼群采取刑事措施,办案民警数次对我吼:我们办案还用你来教!

两三天后我去东阳医院做了眼底缝合复位手术,拆线后,我左眼术后矫正视力仅剩0.02

一周后,时任所长黄某对我说,楼家监控正好那几天坏了,你女儿的手机又被(楼正文)摔坏找不到了,加之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前,我们派出所对他们采取措施没法律依据。

拖了一年后, 2015210日,东阳市公安局竟作出“因眼睛近视,不宜作伤情等级鉴定”的荒诞鉴定意见。如此一来,暴徒楼群不仅不用受任何惩处!而且连一分钱也不用赔!

依本人看来,这帮歇斯底里拼命包庇暴徒楼群的人,八成就是广厦集团的“家奴”!按照“家奴”们“眼睛近视,不宜作伤情等级鉴定”的逻辑:无论是谁,只要眼睛近视,被打瞎了都只能自认倒霉。

根据法律规定,导致身体器官丧失功能的,已构成重伤。而广厦“家奴”以本人眼睛近视为由,就有意忽略楼群的故意伤害行为与本人左眼失明之间的因果关系,这是赤裸裸地保护伞行为!

楼氏父子为啥在东阳乃至整个浙江范围都敢如此猖獗、跋扈?这要从广厦由来已久的“抢夺文化”说起!

20141226日,广厦创世人楼忠福于广州某个论坛上即兴演讲时,曾大肆宣扬“老婆、老总都是抢来的……该抢则抢……”等等广厦文化。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检索“广厦建设”四字可查得案由总数为7139件,检索“东阳三建”四字可检得案由总数927件,可想而知,所有广厦系企业的案件总数加起来怎么也得有数万起之多,这比起同等资产规模的其它企业的案由数要翻多少翻啊!背后原因,细思极恐!

著名刑辩律师周泽曾在博文《浙江广厦办法院,谁打官司能赢它?》中描述,曾有各级司法部门的多位公职官员被挖到广厦系企业就任高职。普通百姓哪怕再有道理也几乎不可能与广厦企业抗衡法庭。

近年来,光被楼正文以挪用资金罪、侵占罪等构陷坐牢的人就几十起,他们无不被整得倾家荡产,家破人亡,然而,却都一个个畏惧于这对父子的淫威,只得打掉牙齿往肚子里咽。

与唐山黑帮陈继志单纯的暴力伤人案件相比,东阳楼氏父子的暴戾行径与明目张胆的强盗手段,那才是真正危害社会稳定、动摇执政跟基的黑社会性质;东阳楼家所掠夺的肮脏资产也要比唐山的陈继志的不法资产多出百倍之多。东阳楼家黑恶势力比唐山陈继志团伙,有过之而无不及!

最后,我呼吁全国人民密切关注东阳楼正文黑社会集团及其保护伞,清除害群之马,维护公平正义。

举报人:周仲明,电话:15088202978

202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