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8日星期五

杭州的新化籍经济学教授王国安:投诉中共新化县委前宣传部部长、现娄底市妇联主席李力和现部长张海成的公开信


尊敬的ⅩⅩⅩ:

您好!

我今年六月上旬向家乡省市相关部门发过十四封信, 投诉中共新化县委前宣传部部长、现娄底市妇联主席李力和现部长张海成 ,至今未收到任何回应。 

我在家乡多村任乡村振兴顾问,并组建了多个乡贤参/理事会,且是新化张家岭村的最美乡贤,油溪桥村名誉村民,我长期跟跑这两个村;真不想当乡嫌,更不愿成为上访刁民。

但我迫切需要娄底市委市政府教会宣传部的年轻干部加强学习,学会如何与我们回乡助力乡村振兴的学者正常沟通和交往。

我要求:

1、新化县委宣传部让我给新化所有宣传系统的干部讲一堂课,讲课主题为《新化文化振兴的优势、短板和建议》,我想借此机会为自己和梅山大讲坛正名。

2、新化县委宣传部主动指导支持梅山大讲坛按照他们的要求合法"注册运营,让这个在家乡已经家喻户晓的文化品牌继续助力家乡文化振兴,传播政治/生态/商业文明,造福梅山人民。

3、安排我们去从被赶走的三个村讲课,是李力指使宣传系统的干部将我、罗孝学博士(现为县政府引进人才)和李伟智(原娄底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顾问从调研讲课现场赶走的,我们需要补上这几堂课。

4、新化和娄底不再封禁我和我团队回乡助力乡村振兴,新化和娄底不再封禁官方媒体报道我们启智惠民的活动 。

5、李力德才不配担任 152 万人口大县新化县的宣传部部长,在新化任职期间工作毫无起色,后又提升为正处,现任娄底市妇联主席;请核查组织部门是否选人、用人不当,其中是否有不法交易?我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师专)工作过十年,她是我学生的学生,专科英语毕业,成绩中下,外语学生的她知识面窄,不宜重用。

6、张海成无才无德,在娄底市纪委因行贿上司而得到提升,提拔他的周纯良已获重刑,张不但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反而继续位高权重,不作为、乱作为,误我家乡人民文化振兴大业。请组织将张海成调离新化,酌情处罚。

7、撤销新化县委宣传部今年被评为娄底市文明标兵单位的称号。其实李力和张海成为首的宣传部的胡作非为是组织行为,所以,朱前明书记和蹲点油溪桥的曾小坤纪委书记对其胡作非为造成的后果采取过补救行动,但李力和张海成没有政治智慧和行政素质,无情商与智商化解矛盾。

我希望新的娄底市委市政府能处理好此事,不需要我们利用新媒体公开发声,因为我们返乡的本意是智助三农,反哺家乡。

谨祝

暑安 

杭州的新化籍经济学教授王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