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星期二

实名投诉:龚凡跃:反映湖南省永州市政府处事不公,打击守法经营商人


我叫龚凡跃,家住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竹塘村。我在这里实名反映政府处事不公,打击守法经营商人的事情。

我父亲为使我能接受更好的教育, 1989年的时候花一万五千人民币购买了农转非户口,来到冷水滩城区。在1993年的时候,我上初中的时候 为了能更好的照顾我和弟弟妹妹上学。在7319工厂

附近开设了一家红砖厂。这时一家有政府背景的建筑公司,在前期按时付款以后,以政府工程款没有结算为名,以打白条的方式拉走我父亲工厂生产的大量红砖。期间多次催收货款,对方都以政府没有结算工程款的原因无法支付红砖货款,最后资金断裂破产。导致我父亲于1995年因拖欠员工工资把股份抵押给合伙人 退出经营。此后几年里为支付一家生活开支,躲避债主。不得已到广东开平养猪,生产米酒。我兄弟姐妹因此而辍学。而我因为亲戚的资助 加上我勤工俭学 读完了大学。在我毕业的时候,因为我长期勤工俭学 锻炼了扎实的专业工地。很容易就找到了专业对口的工作。因为计算机行业工资在当时相对高薪。于是我资助父母回冷水滩养猪。于此同时 冷水滩在大规模进行城镇化改造。由于配套的下水道官网没有完善。我们发现大量的餐厨垃圾无人处理。但是我们可以拉回处理以后喂猪。于是我们就承担了城区各个餐馆的餐厨垃圾处理工作。由于餐厨垃圾的量实在很大,我们就带了很多老乡进入养猪行业。教授他们养猪的经验和技术,实现共同富裕。开始的时候,餐厨垃圾处理以后 剩余的油脂 我们都直接倒入了下水道 后因下水道堵塞。就把废弃油脂存放在垃圾桶里。后来油脂厂的工作人员看到以后,主动提供存储油桶,并委托我们把处理餐厨垃圾以后 猪不吃的油拉收集起来。集中以后存放以后。卖给油脂化工厂。为此我们还签订了一系列的合作协议。由于废弃油脂量很大,每隔一段时间就有货车来拉大量油桶。这就引起了这时一个叫杨元发的村干部的注意,他原来是做皮革生意的。见我们这个生意赚到钱以后非常眼红。就开始阻挠我们经营生产,先是组织社会闲散人员 把我父亲的收油三轮车 连同我父亲一起撞到路边田里。使我父亲受伤。然后通过工商局的亲戚 三番几次 几次三番以无照经营为由 查扣生产工具和油桶。而我和我父亲屡次向工商局及相关领导申请营业执照 均被无视或拒绝。

后来在2012524日的时候, 永州市工商局以接到群众举报我们加工地沟油并卖往餐桌为名 带领公安干警媒体对我们进行了媒体曝光。在当天的湖南生活频道以及永州红网等官方媒体上对我明年进行蓄意抹黑。暗示或者明示我们的废弃食用油脂卖给了餐馆。对我们的名誉还有生活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給我造成了极大的压力。严重损害了我们的名誉权。又以我们无经营执照为由 查封了我们的废弃油脂仓库。并封存了我们价值20万的货物。后来经过我们抗争,在缴纳所谓的营业执照申请费用5000元以后,货物才得以解封。经过这个事情以后,我深感无力,于是出走美国。

我父亲不愿放弃这个生意,在得到可以单独申请营业执照的口头承诺以后 继续重操旧业,我们做为油脂工厂的合作方和代理方,每月定期把收购来的泔水油送往化工厂。从没有流入任何不正规的渠道。结果在201354日的时候 梅湾派出所以我父亲涉嫌生产有毒有害物质罪刑拘。并没收了当时仓库里面的108桶泔水油。我父亲在调查期间 一再声明所有油脂都供应给上市公司金德意生产生物柴油了。并且在提供了相关的交易单据和货单以后证明我们没有罪。结果还是以工商局以非法经营为由把没收我们的货物交给20124月份才获得营业执照的杨元发处理。此后我父亲为更是在2014年帮助永州市零陵区兴发生物柴油原料公司从养猪户朋友那里收集废弃油脂。结果公司老板同样被刑拘,并拖走了所有的货物。我们在这中间没有任何违法 违规活动。

在此,我提出如下申诉:

1.政府未经我允许 没有出示任何搜查令 带人进入我的私人场所,没有任何我的违法事实证据前,就查封我的财产; 严重侵犯公民个人财产

2.媒体在未经调查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向公众告知 我所处理的地沟油有卖给私人餐馆 流向餐桌 危害大众食品安全; 属于滥用职权,侵害我的名誉权

3.养猪户处理餐厨垃圾,收集废弃油脂已经很多年。养猪户向油脂公司售卖收集的废弃油脂这一经营行为,多年来政府一直默许。政府的相关文件和规定出来以后 并没有主动告知养猪户。也没有积极引导农户合法合规生产。行政不公开 不透明。是为懒政惰政。

4.我多次向工商局申请废弃油脂相关营业执照,工商局既不提供表格也不提供说明。更无任何协助服务 不是推诿就是不愿处理。将我和父亲当成皮球踢来踢去。而同为本市商业竞争对手的杨元发等人,在其自称表哥的工商局领导的帮助 于2012年拿到营业执照。并对当地的废弃食用油脂收购价格进行垄断经营。刻意压低收购价格获取暴力。是为执法不公,权力私用。 扰乱市场经济秩序。打击自由竞争。

5.我们的合作伙伴 当时年事已高 受此事刺激,突发疾病 几个月以后就撒手人寰,我父亲受此打击以后,深感黑暗和无力。抑郁不已,在次年年初就出现了老年痴呆症状。后来引发中风 半身瘫痪。至今卧病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