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

牛腾宇母亲:为儿子牛腾宇冤案广东维权之行的通报


此次广东维权之行暂告一段落,广东省高院领导承诺将监督和督促茂名市中院纠正“恶俗维基案”,并在今年年底前启动再审和给予书面回复。

我于20231023日晚抵达广东省茂名市,次日上午先去了茂名中院拿到了关于牛腾宇再审立案【案号为(2023)粤0 9刑申31号 】一些书面的东西,茂名市中院承诺在年底前一定会启动再审和给书面回复。

1025日我去办案的茂名市茂南区网警大队索要当初原大队长杨观耀让手下抢走的我家物品,他们答应归还,说一些物品随牛腾宇到了监狱,需要我去广东省四会监狱取。

我又于1026日抵达四会监狱,监狱按照他们收到的物品清单清点给我牛腾宇的护照、港澳通行证、一些工程师证书、银行卡等,据茂南网警大队说我家的苹果笔记本、价值十几万的台式主机、苹果手机等在在法院很可能被拍卖,随后会帮我核实。

同时我见到了牛腾宇,看上去精神状态良好,他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为安慰我,不让我为他操心,他说自己一切回复健康了!

最后,我于1030日到达广东省高院,

高院领导说他没参与此案,但会监督和督促茂名市中院依法纠正冤假错案,纠正“恶俗维基案”。

我抵达广东第二天即1024日,制造臭名昭著的“恶俗维基案”之一的广东省公安厅原厅长李春生在湖南受审,2019年李春生下令抓捕全国各地的网络青少年,将24名无辜青少年秘密羁押并进行惨无人道的酷刑。当初被抓捕人之一的顾杨阳,其母杨烨通过上海市公安局原局长龚道安对李春生重金贿赂,使得作为恶俗维基网站实控人的顾杨阳得以释放。而顾杨阳其母杨烨为泄愤,便对24名无辜青少年施加额外酷刑,并买通整个广东之公检法,冤判了所有无辜青少年,我儿子牛腾宇更是被冤判14年。(谷歌搜索“牛腾宇”了解案情)

本案引发国际舆论后,李春生勾结广东高层一部分最高权力觊觎者,利用该案的特殊性与北京较力,在国际社会和北京当局要求广东公检法释放本案所有受害者后,广东当局仍拒不释放,还派出大量亲信党羽骚扰、暗杀、迫害我和我的亲朋,以图阻止我维权。

李春生的行为遂使得自己锒铛入狱,被从重处理,连20多年前其在河南任县长时的贪污腐败等行为都要被翻出来倒追,可见其下场之惨!

在此,我要求茂名中院遵国际社会之公序、听北京之指令、承广东省高院之监督,尽快纠正“恶俗维基案”,尽快释放包括牛腾宇在内的孩子们,尽快处置参与炮制冤假错案的张书铭、柯学军等法官。

据悉,APEC峰会将于1111日至17日在旧金山马士孔尼中心举行,届时中国最高领导人将会出席该峰会。广东当局及公检法各级领导应顾全大局,不要为非作歹,撤走所有监视及骚扰我的爪牙,不要试图再利用此案给你们的大领导添乱。

同时也希望广东高层识时务,知好歹,不要与国际社会、北京当局、甚至与你们自己的广东同僚们作对,步李春生后尘,得悲惨晚景。

下图为我于20231023日晚抵达茂名及30号在高院的照片。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