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星期六

福建举白纸老人唐兆星除夕赴京被稳控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4210日,本网获悉:昨天是除夕夜,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访民、举白纸老人唐兆星准备离家绕道去北京,下午15点唐兆星刚下楼,就被仓山区公安分局上渡派出所安排的三个稳控人员控制,车票被撕毁,手机被抢走。

临时出发前,唐兆星在网友群里说:年三十的有福之州,我伤心之州呀,我要为真理,正义,背井离乡,前往北京方向,但我不知能一路顺风到达,因福建省在汉奸卖国贼垄断下,所有的冤民访民都走不了。我一个老头就为了真理与法律神圣尊严,不能被潜伏在福建省汉奸卖国贼利用高科技时监禁,监控,监管,不停抵制党中央所颁布的各项政策指标与法律法规,不停追杀冤民访民,我这一走不知是不是被死亡的第三个访民?

事实上,福州当局是绝不会让举白纸抗议司法腐败的老人进北京的,唐兆星刚下楼就被早已经在楼下蹲守的稳控人员截住,证明他的决心还是敌不过高科技、高质量的稳控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