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星期三

牛腾宇母亲:“断粮行动”——广东政法帮集中大量资源迫害我!曾冻结我的银行卡社保卡、骚扰阻碍我卖画赚生活费和药费!


2019年广东政法帮派遣茂名恶警抓走我儿子牛腾宇后,我遭受了来自广东政法帮长达四年的迫害。(谷歌搜索牛腾宇

曾经的我身体健康,在我儿子牛腾宇被广东政法帮的爪牙——茂名黑警抓走后,广东伙同我小区物业对我跟踪、拍摄、放噪音、投毒等迫害,我患上了心脏病、肾病、胆囊息肉(医生让切我一直没做手术)、糖尿病、肝病(去年查出)、腹部肿瘤、类风湿关节炎、右腿半月板损伤不能下蹲、视力故障等病症。我拖着病体,一边治疗一边维权。

广东最擅长欺负善良又弱小的人,因我势单力孤、身患重病,他们便对我展开了“断粮行动”。所谓“断粮行动”,顾名思义,就是要切断我所有的经济来源,让我无钱买药看病、无钱买菜吃饭、无钱支付一些必要的生活支出、甚至无钱支付前往广东维权的车旅费。

为此,广东政法帮动员了山西晋城城区某些国保恐吓我在山西晋城的亲朋好友,说我是“反党反革命,是美国总统的特派间谍”,要求亲友们不许接济我,不许借钱给钱,不许理我。就这样,大部分亲友迫于晋城城区国保大队的淫威,不敢再联系我了。

而就在不久前,晋城国保抓走了牛腾宇的父亲,并对外表示要连我一块儿抓走,在我曝光后暂停迫害。说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了。然而,从牛腾宇被抓到现在,“断粮行动”就没有中断过,晋城城区部分国保未消停过,他们承诺不再针对我,只不过是谎言罢了,时至今日依旧在蠢蠢欲动,跃跃欲试,不断的想找机会来折腾我。

或许他们是相信了广东政法帮的升官许诺、收取了巨额钱财方有此激情和动力吧?!

在亲友无法接济我的情况下,我尝试自己赚钱,我曾是一名国画画家,有许多人买过我的画作。在我儿子被广东政法帮非法抓捕后,广东当局就多次威胁恐吓尝试购买我画作的买家,致使无人敢购买我的画。而我又尝试在推特(X)上出售我的画,广东政法帮则派水军来诋毁我,说我的画一文不值,拿淘宝上的便宜赝品来跟我精心绘出的画作相提并论,以此断掉画的销路。

在我的画销路受阻的情况下,广东政法帮又动员收买一些体制内人士,曾通过公权力直接冻结我的银行卡、社保卡,广东政法帮动用如此多的人力和资金针对我,对我实施“断粮行动”,又有诸如晋城城区国保大队这样的忠实拥趸一直暗中搞破坏,已经对我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使得我的病情越来越重。每当我治病稍有进展,广东政法帮的“断粮行动”就会让我失去继续治疗下去的资金,迫使我中断疗程。

至今,“断粮行动”仍在进行,我不会惧怕广东政法帮对我施加的迫害,我绝不会停止我维权和揭露黑幕的步伐!

2024221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