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星期日

上海维权人士毛恒凤:我2024年4月24日周三傍晚9点半被抓全过程——我在和平饭店门口被抓坐铁椅


本人毛恒凤在2024424日下午傍晚时分,我到和平饭店,想要进去参观一下,被门口的保安与警察拦住,说要事先有预约才能进去。我就走到对面的马路上,930分在打卡网红地代表和平的上海和平饭店门口与经过此地的游客一样用手机拍照,与几干几万的每一个游客一样徜徉在和平快乐的海洋的气氛里;因为考虑到晩上了要赶时间乘地铁回家,我正在向南京东路地铁站的方向走去,不料这时我被十几个公安警察从四周聚拢过来将我包围起来,说:美国布林肯在和平饭店里,你为什么出现在和平饭店的门口?你跟我们去派出所。我说:几千个路人都在和平饭店门口拍照留念,为什么你们公安警察就独独单抓我一个人?”其中几个警察对我说:“我们已经注意你好长时间了,现在你就跟我们去派出所。”我说:“请出示传唤证,我就跟你们去派出所。”一位男警察说:“现在公安机关对你口头传唤。”我就被停在四川中路上的警车被带到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外滩治安派出所。

到外滩派出所就没收了我身上的两部手机,对我全身进行了搜查,将我随身携带的背包,每一样的物品,仔细搜查,甚至对我的每一张手纸都张张看得仔细,对于我包里的包装纸我写上的每一张日期都搜走,要去研究一下。到了上半夜11点,我问外滩派出所的警察:你们对我全身与所有的物品都搜查过了,为什么还不放我走?警察说:你的两部手机,我们还没有解开,我们正派人在解锁开你的手机,你自己把手机号码解开,我们看过后,如果没有问题就放你回家。我说:你们不是有专门机器来解手机开机号码的吗?警察说:机器还没有到,现在已经半夜了,估计要到白天上班才能解开你的手机开机号码,你想要回家就自己早点打开开机手码。”我想了一下,说:“你们公安机关违法,不给我任何法律手续就对我搜身,搜查我的随身物品,还要查我的手机内容;你们的领导是恶官,是坏人!把别人也想像成坏人。我一向光明正大!现在半夜了我肚子也饿了,人年纪大了,我想要睡觉了,身体吃不消一直被饿着,半夜三更了不能够睡觉;我的手机被你们看了后,就可以让我回家休息了吗?”警察说;“只要看到你手机里的内容没有问题,我们的领导也在看你手机上的内容后就立刻放你回家。”为了能够回家休息,我就打开了我的两部手机。到了下半夜12点半来了大桥派出所两个男警察与街道办事处的两个工作人员,半个小时后,再让我上了大桥派出所的警车,两部手机外滩派出所转给了大桥派出所警察,不肯给我,不让我与家人联系。

警车开到了大桥派出所,立即将我关到了铁笼里,脱光我的衣服再全身检查,连我的鞋子也脱下,不让我穿;全身的衣服、物品全部被脱下,头绳也被取了;给我手腕上带上了犯人的锁具,关进了铁笼子里。再过段时间让我坐在了犯人的铁椅上,锁上铁椅上的锁,展开了警察的询问笔录,我是一个字都不予回答警察的问题,也不签任何一个字。警察口头威胁我说:“你不讲你有血压高,糖尿病等的病状,我们就当你没有任何病了,就送了。”一直折腾到早晨6点。我说;要关我到拘留所就快点,这个折腾我不停,让我紧紧锁在铁椅上,不让我动弹,双脚麻了,肿胀了,不让我睡觉,这种小伎俩来恐吓我吗?我已经被坐了七年牢,各种酷刑遭受多了,你们领导不让我休息让我受折腾的这种小伎俩,来恐吓我吗?”早晨,两个警察就将我关到了附近的旅馆;两男二女,四个黑社会人员看住我。二个女的在我旁边发出各种不同的声音,搔扰我,不让我休息,吵得我头疼,脸部与眼睛都肿了起来。我让她俩离开我,到一边休息去。她俩说:“我们也想休息,上司关照我们:我们俩人一个都不可以离开你的身边休息。”一直到25日下午5点半,才放了我出来。

我在旅馆门口就打110报警,我要留置我的传唤证与报警单。警察下了警车就对我说:你还在报什么警?美国布林肯在和平饭店里,你为什么也出现在和平饭店门口?现在我们国家强大无比,马上我们就要与美国人打仗了,你就要倒大霉了!我说;我们国家主席习近平应该是有智慧的人!不会发动战争的。你㐰这么兴奋,喜欢战争的人,一旦发生了战争,倒霉的都是老百姓,包括你!”警察不肯警车一起带我去派出所。我就自己走到大桥派出所,我要传唤证留置我在派出所,且在早晨由两个警察的押送下,关在旅馆里有大桥街道工作人员与黑社会人员关着我,非法拘禁我,我被失去人身自由的传唤证与报警单。

接待窗口接待我的民警向所长汇报,答复是:不给毛恒凤的传唤证。我坚持不走,打各种举报电话与区公安分局监督电话。派出所给了我一张报警回执单,里面没有我报警提出的:由大桥派出所两个警察关我到旅馆,再由两个大桥街道工作人员与四个黑社会人员,关押着我的事实。歪曲了一些事实的一张报警单。

我的小女儿在24日半夜1点多赶到外滩派出所、再赶到大桥派出所,警察对我女儿说:正在留置毛恒凤。

25日早晨我丈夫吴雪伟,看到门外楼内有大桥街道聘用的保安人员与黑社会人员看着吴雪伟,到了大桥派出所,让吴雪伟做笔录,吴雪伟要派出所出示传唤证。警察威胁吴雪伟:你知道毛恒凤今天去哪里了吗?你要劝毛恒凤不可以与外交官员联系,不可以与外国媒体联系,否则公安机关就要抓捕毛恒凤,把她关起来!

我在此严正申明我的立场:我因为抗日战争烈属母亲要生存要工作,我被遭受牵连,在1978年我16岁妙龄少女时就被当地政府与公安警察关进精神病院折磨,一生被关押三次在精神病院摧残;我抗日烈属母亲在2000727日被医疗酷刑用极其惨绝人寰的恶魔手段将我抗日烈属78岁的老母亲被残酷的残害致死!讨不到说法,遗体保存至今!我的人生也极其悲惨!我祈祷我的天父上帝!我要认识国际上爱好和平的人士!我要让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知晓我们全家人的悲惨遭遇与被摧毁折磨死亡的结局,大白于天下!自此我就再也没有再被关精神病院了。后被关在劳教所与监狱里前后七年被百般酷刑,九死一生!因为有我的天父上帝赐予我天大的恩典救我!有国际上爱好和平的人士时刻在关注我!今天我才能够活着过来!

如今我想要国际国内爱好和平的人们仍然不停地要关注我的人权状况与即将被强迁的上海巿杨浦区杭州路4333号乙我的私有房屋被强迁的全过程!我要为我全家三代人长期遭受的沉冤昭雪抗争到底!誓死捍卫我的家园!请大家爱好和平的人们关注我!帮助我!我决不会放弃!我要争取到我们的权益!直至上天堂在主内安息的那一天!

在此我毛恒凤感谢所有关注,关心帮助我的每一位我生命中的贵人!非常感谢你们!谢谢!

上海的维权人士  毛恒凤

2024426

手机:1390166228613621959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