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星期日

牛腾宇母亲:本次为儿牛腾宇维权情况的通报(2024年6月23日)


冤案5年难昭雪,背后果有大猫腻,前不久,我前往广东广州维权,不仅无功而返,还差点丧命!恶俗维基案主要受害者、我儿牛腾宇无法获释,究竟是谁在恶意阻挠?(谷歌搜索恶俗维基案牛腾宇了解详情)

5年前,我儿牛腾宇被广东茂名专暗组非法抓走,并施以了最为残酷的刑讯折磨和最无公理的冤判,而5年以来,我也遭到了最为恐怖的人身迫害。

为了维权,我和我儿忍受着这长达5年的苦难,终于在今年6月,迎来了一线转机,当时天时地利人和似乎都倒向了我这边,恶俗维基案这桩世纪大冤案似乎可以得到妥善解决,持续了好几年的舆论也将就此消弭,可这一切真的会这么顺利吗?

2024612日,我前往了广东,先会见了身在冤狱中的儿子, 然后我火速前往了广州维权,我寄希望于这次6月出现的转机,想毕其功于一役,使我儿获得自由。

然而事实却有一种被放鸽子被骗的感觉。 且当我一到广州,我自己的身体竟莫名其妙出现了异常,被送进了医院急诊室,差点命丧广州。

也不知道是冤案炮制者又使出了什么阴险招数,亦或是找到了撑腰大仙,竟将释放我儿一事搅黄。

而后没多久,我回家养病,此次前往广东维权失败,使我痛苦不堪。但我转念一想,我与冤案炮制者抗争了5年,他们位高权重,穷尽浑身解数来折磨我,断然不会轻易的使牛腾宇获得自由,这次维权失败,也是他们全力捣鬼的结果。

这次失败并不会使我放弃维权,冤案炮制者的猖狂只会使他们自己一步步陷入死地,我也不会放弃维权,直至我儿获得自由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