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星期三

张盼成:关于我出狱后真实状况的声明(2024年7月13日)


他们一切都是假的,他们嘴上涂的是蜂蜜,心里藏的是诡计,我现在处在内外的夹击中,随时都有可能再次失去自由,当然在我刑满释放之后,一直被他们长期跟踪,严密监视,从来没有获得过真正的自由。

因为我的身份证,户口本,被他们在五月十二日,未出示任何正当理由,就没收了,所以我觉得我现在,还不能称得 上是一个完全有国籍的人?

所以我恳求,任何国家政府,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帮助我脱离迫害。

本月的四号,以及昨天,村卫生所,乡卫生院已经来过两次了,说是传达上级领导的指示:关于我有精神性问题倾向的指示,昨天已经正式动员家属填一个关于有精神病问题治疗的表格,派出所 两次电话通知我父亲过去一趟,我觉得 我随时有可能被带走,所以声明如下:

,我没有任何精神病,拒绝一切治疗,我曾经因为寻衅滋事罪,两次被判刑,难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院,会给精神病判刑吗?

,如果我再被带走,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我将绝食以死抗争到底。

,我自信自二月十四日,出狱以来, 我没有做过任何违反法纪、道德的事 情,我是合法公民。

,对于我有精神病的这个指示,在我 生活的周围已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 保持追究责任的权利。

五、七月二号,在我家门口我用手机拍 摄了一段,长期对我跟踪、尾随陌生人 员的视频,凌晨十二点~两点,合水县 公安局国保大队来我家,要求我删除视 频。提出以下质疑:公安机关办案,第 一时间不是应当固定证据吗?为什么要 求我删除视频?

六、五月十三日,庆阳市公安局国保支 队,在合水宾馆说:给我身体里注射了 一种东西,我想在能够保持公正的第三 方的陪同下,在专业医疗机构给我做一 个全面的检查。他们是以整个国家的力量在对付我,五月十二号被他们从南阳抓捕回来之后, 我就知道他们在随时算计我,所以我再 次恳求一切善良热爱和平与自由的人 们,能够给我提供帮助,我知道你们拥 有自由而不想独享自由,我知道你们对这块土地上所发生的苦难感同身受。 另外:经过这四年零六个月的坐牢,我 相信习主席,我相信这个时代,我相信 我们会在依法治国的轨道上越走越远, 我相信一个能写出【念奴娇·追思焦裕 禄】的人,一定会及时出手制止罪恶, 如果罪恶没有被制止,那一定是他不知情,或者有人想掩盖罪恶。

我是流着泪写下这些文字的,我流泪绝 对不是出于我怕的缘故,人固有一死, 死要死得其所。我觉得我们应该生活的 自由而没有恐惧,我们都是华夏儿女, 炎黄子孙,本是同根,相煎何急。在实 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都是中国梦的一员。

张盼成 2024-7-13 横城咀

附张盼成简介:1995128日出生,甘肃省庆阳市合水县人,网名为“子慕予兮”,中国西北农村长大的留守儿童,前北京大学保安,政治犯。

早年出生于甘肃农村,是典型的留守儿童;2018年,曾以公民身份表达自己的意愿;在辞去北京大学保安工作之后,曾放胆自拍视频,发政治主张,称已为民主“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被捕前,曾在视频中表示,不同意中国政府将600亿美元未经法定程序送(外国)人,要求言论自由,声援被失踪的董瑶琼、华涌、佳士工人和原北大学生岳昕等人,以及进学习班的百万新疆同胞;曾在视频中引用宋代名将文天祥的诗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并说自己对国家有深沉的爱;

201811月,被抓捕刑拘;20181218日,被北京市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正式逮捕;审讯中,拒绝写保证书,并拒绝给律师签委托书;2020221日,其案在北京西城区法院开庭审理;202044日,被北京市西城区法院一审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6个月,至2020520日,刑满释放;

2021214日,因其在网上发布一段在甘肃山村老家里录制的视频,谴责中共暴行,表达心声称“凛凛寒冬终将过去,春天马上要来临”,遂被甘肃省合水县警方莫名刑拘,家遭查处,自此失联;后知又被当地合县检察院转正式批捕,被关押在甘肃省庆阳市合水县看守所;同年826日,知其已在两周前被甘肃省合水县法院一审秘判,但其家人未获判决书

20211030日本网获悉,其似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刑期至2024213日。曾在甘肃省武都监狱(甘肃省武都区吉石坝武都监狱,邮政编码:746000)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