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4日星期四

牛腾宇母亲:“恶俗维基案”的冤案炮制者和他们的黑后台都是些什么人?他们是又当又立的典范,奸诈的官场两面人,既蠢又坏的“白道”土匪!


“恶俗维基案”距今已历时5年,我儿牛腾宇也坐了近5年的冤狱,这5年来我不断尝试着寻求放人的途径,但由于冤案炮制者的阻挠与迫害,放人一事始终无法落实。(谷歌搜索“牛腾宇”“恶俗维基案”了解详情)

这群冤案炮制者害怕被我曝光,躲在幕后不肯出来,但到处都能看到他们使坏的身影。他们装出一副“为人民服务”的骗像,摆出一副“恶俗维基案牵扯太复杂,我们也不想管,我们也有苦衷”的态度给外人看,不懂的人甚至以为,他们是大清官,“恶俗维基案”与他们无关,他们也是身在局中,身不由己的。

可事实上呢?他们极为阴险奸诈,到处勾结串联全国各地公职人员,对我和我的亲朋好友进行“株连九族”式的全方位迫害。跟踪、骚扰、绑票、“断粮行动”、投毒皆是他们做的。茂名中院、广东高院前后两次驳回我的再审申诉便是其指使下做的。耍流氓,强制将我从广东遣返回家的也是他们。以各种荒诞的理由,拒不放人,还贼喊捉贼,反咬一口,也是他们在搞。他们每天都在犯罪!

当初炮制这个冤案的人,以及替他们撑腰站台的人,说到底就是一群表面上顺谀,但背后包藏祸心的两面派。他们不顾“恶俗维基案”有什么影响,他们不考虑舆论究竟伤害的是谁,他们更不可能兑现“绝对忠诚”的承诺,他们只会为了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瞎搞一通。在干了一大堆坏事之后,还非要表现出一副自己也是受制于人,自己非常无奈的表情,妄图以这种方式逃避责任。这些人都是官场上的又当又立的货色,其拙劣的演技就算只能骗过他们自己,也宁愿在众目睽睽之下开演他们的大戏。

我不会因为这群冤案炮制者的阻挠而停下我维权的脚步,直到我儿牛腾宇得到释放,并回到我的身边,否则我一定会抗争到底!

2024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