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1日星期日

牛腾宇母亲:13岁少年舍命为坐冤狱的哥哥牛腾宇喊冤,与父亲一起前往广东,却不料竟遭强制遣返!


13岁少年舍命为坐冤狱的哥哥牛腾宇喊冤,与父亲一起前往广东,却不料竟遭强制遣返!(讽刺的是法院大厅醒目写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哥哥深陷冤狱,弟弟舍命相救!我的大儿子牛腾宇被广东当局冤判14年,小儿子(13岁)和他父亲又遭到了“株连九族”式的迫害,我被迫害的无法自理在外地治病,小儿子无处安身与父亲一起前往广东省广州市维权。他们来到了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要求见院长张海波。广东当局则派出大量警力围堵父子二人,父子二人毫无惧色,遂在广东高院大厅内和楼下喊冤。

由于之前广东当局及顾杨阳家族“株连九族”式的迫害,我那13岁的小儿子被大量不明身份人员跟踪威胁,牛腾宇的父亲也遭到威胁、抓捕、抄家。父子二人意识到,面对邪恶如果一直低头退让,面对迫害如果不奋起反抗,结局只会是被害死。且广东当局和顾杨阳家族并不会真的放过我儿牛腾宇,一旦我们放弃维权,他们便会找机会加害我们。忍气吞声是死,去维权也是死,我一家人被逼上绝路,只能与那群坏蛋搏命。

我曾多次前往广东当局维权,无一例外都被强制遣返。广东当局这次也强制遣返牛腾宇的弟弟和父亲回山西晋城老家。

在维权过程中,广东当局表示这个冤案,他们说了不算,让我去北京维权。

他们想表达的大概意思是:真正坐在幕后操纵广东当局阻挠释放牛腾宇的人,其实另有冤案炮制者的后台,广东当局只是害人的喽啰而已。

广东当局在这个时间点说出阻挠放人的真凶在北京,究竟瞎编来转移仇恨,还是确有其事,我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很清楚,释放牛腾宇平息舆论对内对外都是百利而无一弊币的,对放人进程的任何阻挠只会加速自身的毁灭,给孩子们昭雪放人才是这起政治风波的唯一解决方案。我绝不会放弃我的维权行动,直到我儿牛腾宇重获自由为止!

(下图是汗流浃背维权的牛腾宇未成年弟弟、广东法院大厅、不让维权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