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4日星期日

合肥甘泉教会周松林牧师2024年7月30日狱中牧函


各位同工、弟兄姊妹们:平安!

十分思念大家.从案发到现在已八个月了,我在失去自由当中,有担忧、挣扎与不安。但现在身体健康、心里安稳、灵力够用。我已经预备以殉道者的心态面对当下的逼迫,正如被捕的那晚,神交给我的感动! 

我想给各位弟兄姊妹有三大劝勉:第一,最重要的是靠主刚强;第二,要有一颗为主受苦的心。请记得:我们在世走的正是一条受苦的道路,为主受苦是恩典的记号。圣经上说你们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还要为祂受苦。第三,在教会缺乏实体公共敬拜和有规律的团契生活情况下,教会又被逼迫的情形之下,当下的当务之急是同工组长们当有牧者情怀,应当更加地辛勤服侍,照顾好软弱者。信众当多多同心祈祷,彼此安慰,使众人同得坚固。

当我听说教会发生混乱破碎的时候,我非常的惊讶、心痛、沮丧!这样一间有二十五年历史的教会竟然在这样“中度”的逼迫中,不到半年时间出现了这么严 的问题,真是令人心痛!带给我的忧伤痛苦远超过牢狱之灾。我对那些在逼迫中仍持守信仰、继续服侍的肢体们说:你们就是我的喜乐和安慰,愿主继续坚固你们!我对那些因教会的乱象而困惑、迷茫的肢体们说:请同来跟随我主耶稣基督被逼迫的脚踪(马太福音 2:14);我对因惧怕和自私而妥协,并在教会制造混乱的人说:请停止、请审思、请受责备、请悔改。

最后,我告诉各位家人:案件进入法院,如果我被判有罪,只是因我按圣经的教导践行了我的信仰;我若被判有罪,那么所有教会的人都是有罪的,这是一个犯罪整体!

周松林  2024730日于合肥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