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7日星期三

牛腾宇母亲:今天牛腾宇弟弟和父亲为了维权 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大厅内喊冤(2024年8月6日)


今天牛腾宇弟弟和父亲为了维权,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大厅内喊冤,只因广东政法委的阻挠,不愿释放被冤入狱的牛腾宇。

2019年,广东当局为了拍马屁,炮制冤狱抓走我儿子牛腾宇,并进行了一系列极为残酷的刑讯折磨。后指使茂名中院、检察院冤判了我儿14年。我为儿伸冤,却遭到了“株连九族”式的迫害,牛腾宇的弟弟年仅13岁,也没能逃过广东政法委的魔爪!(搜索“牛腾宇”了解案情)

迫于广东政法委的暴虐行径,我身患重疾在外地治病,牛腾宇的父亲和弟弟在自知自己即将被“株连九族”的情况下,前往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讨要一个公道。于今日抵达了广东高院的大厅内,希望与广东高院院长张海波会见,并与之交谈关于牛腾宇冤案的事。但或许是由于广东政法委的大力阻挠,院长张海波不仅不愿出来会见,竟然还出现了大量警力围堵父子二人,出于不得已,父子二人只得在高院大厅内高呼“院长”,以此喊冤。

我请求全世界正义人士关注“24名孩子的冤案”,关注我一家人的安危,敦促广东政法委和广东当局不要与正义作对,早日释放我儿牛腾宇,妥善处理此案,我在此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