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8日星期日

牛腾宇母亲:我儿子牛腾宇所涉及的24名青少年冤案迎来最新转折!(2024年8月18日)


我儿子牛腾宇所涉及的24名青少年冤案迎来最新转折!经过不懈地维权,广东当局终于吐出实情,他们称不想对冤案做主,并让我去北京申诉。

于本月,牛腾宇的父亲及弟弟因无法继续忍受打压迫害,决定前往广东向广东当局进行维权。期间,牛腾宇的父亲和弟弟在广东高院门口及大厅内大声喊冤。广东当局派出大量警力进行围堵,但父子二人并无惧色与之僵持。在此之前,我本人曾多次到广东维权,广东当局对我进行了无情地镇压并强制遣返。

或许是出于国际社会舆论的压力,也或许是因为广东当局不愿再继续扛雷。经过不懈的维权,我儿子牛腾宇及23名无辜青少年所受的冤屈有了新的转折。广东当局终于坦白称:他们实在不想继续插手这个冤案了,他们也想要释放牛腾宇。因为他们并不能对这个冤案做主。如果牛腾宇的冤情想要得到解决,则需要到北京去申诉。

广东当局这番话就意味着,广东当局在这个案子里扮演的角色,充其量也只是个高级马仔。阻止牛腾宇获释的真凶另有其人。广东当局里部分官员,替阻挠释放牛腾宇的幕后真凶长期背黑锅。如今背不下去了,于是把自己身后的黑靠山供了出来。

下达黑命令阻止释放牛腾宇,为24名孩子昭雪,扩大舆论影响,制造“高级黑”,以舆论为武器发动“舆论恐袭”。无论幕后真凶究竟是谁,其目的一定是为了掀起一场政治风暴,并在这场风暴中获利。众所周知,权力越大,搞权斗付出的代价也会越大。一场失败的政治风暴,换来的可能是实打实的身死族灭,甚至戳骨扬灰……

既然广东当局事情坦白到了如此地步,我将会开始向北京方面进行维权,请广大正义人士持续关注,我必将救出我儿子牛腾宇,同时还其余23名同案青少年一个公道。

(谷歌搜索“牛腾宇”了解案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