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日星期五

牛腾宇母亲:有冤不让诉!有病不准治!广东政法委炮制冤案抓走我儿,投毒谋害使我肝肾受损!我欲进京伸冤和治病,他们却设法阻止我进京!


2019年广东政法委主导派出的邪恶爪牙从我家,以非法的暴力手段抓捕了我那无辜的儿子牛腾宇,到现在已经5年了。5年以来,广东省政法委对我和我的“九族”进行了一系列毫无底线的迫害。(谷歌搜索“牛腾宇”等关键词了解案情)。

为了实现冤案炮制者那不可告人的野心,他们对我进行了投毒,使我肝肾损伤,又出现了糖尿病、干眼症、肿瘤、肌肉萎缩等并发症。

广东政法委为了打听他们投毒成功没有,大肆发动广东省各部门官员,到处打听我的身体情况,更有甚者直接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死!?

我儿腾宇尚在囹圄,我又身中剧毒,我盼望儿子能在我有生之年重获自由。但广东政法委所主导的这个山头无视国际社会的关切,无视舆论造成的影响,无视名声和利益,我行我素、唯我独尊地强行扣着我儿,两次驳回我的再审申请,我前往广东维权,他们又非法遣返我。

既然广东政法委打算与全世界死硬到底,我便打算依法前往北京维权,顺便去北京的协和医院治病。

但是,我被告知我不能前往北京,依法维权也好,合法求医也罢,就是不能往北京走。

原来,这都是广东某冤案炮制者干的,他们通过其关系网的运作,对我进行了阻拦。不能去北京维权就意味着我无法救出我儿牛腾宇,不能去北京求医就意味着他们要拖垮我的身体,而这样把我往死路上逼,便是广东政法委邪恶计划的一部分。他们无非是想逼死我,再逼死我的“九族”,以制造一个现代版的“夷灭九族”,这样24名青少年(数名未成年)的案子就成铁案了,反正也不是他们家的事,自然有人背负黑锅。

广东政法委加诸恶于己身,弃善道而从恶,以一己之力对抗全世界人的良知,以一己之力拉低整个社会的司法道德底线。“若作恶,必为首,若成魔,必领头”是他们铭刻进内心的座右铭。我不会向广东政法委这群恶魔退让分寸,只要他们不肯还我儿自由,我便要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

2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