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星期一

著名人权捍卫者、诗人王藏的未成年儿子在云南楚雄紫溪中学被“校园欺凌”事件进展


我(王藏)儿子被 #校园欺凌 事件(4

202491513:46接楚雄市西城派出所教导员警官电话,到派出所交流孩子被打案情进展。教导员相对详细(对比之前警官)介绍:自接到报案后,所方高度重视,于这几天做了深入调查。解释了我们这几天索要接待报案回执未果及不告知案件进展的原因。并告知:警方会依法依规办理,待孩子诊断治疗后,再做伤情鉴定,确定立案问题及通知当事人和家长一起到派出所处理此事。我说,希望警方能严肃处理此校园欺凌暴力伤害我儿之事。随后教导员给了我一份《接待报警案件三联单(回执)》,案件类别:纠纷。

我儿子被#校园欺凌 事件(5

楚雄州医院的神经外科专家休假,暂无法确立治疗方案。孩子这两天半夜间歇性头痛加剧,今早又带他到另一家公立医院楚雄市医院诊断,复拍CT,又诊断出「右侧顶骨骨折」。首张CT诊断出「右侧上颌骨骨折」(额突)。两处骨折,凶手下手够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