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4日星期一

内蒙古包头市被暴力执法致死的郝润祥儿子的控告状


我是来自内蒙古包头市被暴力执法致死的郝润祥的儿子,我的电话:13224700604

2024820日,我老父亲郝润祥在内蒙古包头市哈林格尔镇(内蒙古包头隆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工地上班期间,向工地方讨要其以工地名义向我父亲借的1.3万元,内蒙古包头隆誉工程负责人不出面解决问题反而报警。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哈林格尔派出所暴力执法,执法过程中不以人民群众为本,反而推明目张胆的搡恐吓我的老母亲,导致我的父亲气急攻心,掉入工地没有任何防护栏的水槽中,经抢救无效含冤而死。

时至今日我可怜的父亲至今还躺在殡仪馆里,欠债者成了大爷,讨债者却命丧当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部门,给这个破碎的家庭一句道歉、一个处理方案。

到目前为止没有相关单位为此事故负责。

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哈林格尔派出所所长,耀武耀威,徇私舞弊,在我父亲含冤而死的第7天,带着20来号人马,没有想为此事故负责,却对我老母亲以及我,又一次推搡恐吓,让我们拆除灵棚,他们如此践踏人命,藐视生命,还要让我们家属在万分悲痛的情况下,违背风序良俗。为人民服务没有他,伤天害理有他,卑鄙无耻,民族败类,丧尽天良!

内蒙古包头市哈林格尔派出所所长,联合工地方,驱散所有工人,诱导他人说我父亲不是这里的工人,撒下弥天大谎,胡作非为,这就是我们纳税人供养的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

事发至今我父亲目前还没有入土为安,内蒙古隆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也没有要为此事故负责的态度。

内蒙古包头市哈林格尔镇政府不作为,袖手旁观,麻木不仁,哈林格尔镇长,在我父亲出事当天,眼睁睁看着父亲被120拉走,事到如今,镇长还是高高坐起,两耳不闻窗外事,他还是那个所谓的为人民办事的镇长,派出所所长还是穿着警服的长官。

内蒙古隆誉工地公司老板现在还是人上人的老板,诈骗父亲钱财的嫌疑犯还逍遥法外,这就是我泱泱大国巍巍华夏,如今只有我可怜的父亲饮恨而死,在中国老百姓的一条生命如同蝼蚁吗?得不到起码的生命尊严,逝去的亲人没有尊严,活着的人没有盼望,这到底是人间还是人间地狱?

有一句俗语人死为重,死者为大,入土为安,但是在这片土地上,人的生命如草芥,可悲可泣,如今我父亲死的不明不白,我也没什么好怕的,誓死捍卫他老人家最后的尊严!

只能在此求助,恳求广大网友关注,还我老父亲一个公道!还我老父亲一个体面的告别!还老父亲最后的尊严!

2024101  国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