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8日星期二

江苏访民频遭暴力截访后怒抢方向盘,同车政府工作人员称杀过人要再次杀人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4108日,本网获悉:旅日维权公民杨彩英向金坛区委书记陆秋明和江苏省信访局办公室主任王春明通报:其家人现状就是要么被杀掉、要么和流氓警察同归于尽,告知两官员是否向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通报自己看着办。

杨彩英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因金坛区人民政府违法征地、公安对中国人民银行金坛横街支行行长汤晓军诈骗一案压案不查、其母许冬青和其妹杨丽在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分别就诊治疗心脏病和肾病时到国家信访局提交信访材料和相关证据。江苏省社会工作部部长田洪和常州市市委书记陈金虎获悉走访信息后,下令要求金坛区委书记进行绑架拦截不得到北京就医。

202473日,许冬青因向习近平求助被金坛公安以寻衅滋事为由刑事拘留30日,期间受尽凌辱虐待。许冬青在被拘押在常州市看守所期间获得信息,原来诈骗案的涉案赃款都已全部退还,但金坛区委书记陆秋明和副区长姚祥硬是扣押着不予归还。

107日,许冬青在前往北京上访时再次遭到金坛滨湖派出所民警和西城街道工作人员的绑架凌辱,许冬青因频遭人权侵害无法就医怒抢方向盘,致使绑架黑车在高速上摆动两次。滨湖派出所民警挥拳将许冬青脸砸伤,西城街道工作人员则称在部队里杀过人、要再操旧业杀掉许冬青。

在此之前、杨彩英母亲许冬青、妹妹杨丽和父亲杨国良多次遭到金坛公安的绑架殴打、砸伤和死亡威胁。在当日107日,杨彩英摆列事实向上述两官员作出通报。

通报如下:

2024914日,金坛区委书记陆秋明告诉我(杨彩英)江苏省信访局局长(现省社会工作部部长田洪和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下令让他讲在北大一院看病的我妹杨丽和我妈许冬青带回。

2023916日,我妹杨丽在北大医院看病被陆秋明派人绑回。同月27日,同在北大医院住院等待手术的我妈被陆秋明派出的公安和黑社会伪装成医护人员用假救护车绑回。

202437日,杨丽被逼向习近平求助,在北京被金坛驻京办民警和滨湖派出所民警打晕。同月10日,我父杨国良在家中被滨湖派出所民警砸伤(轻伤二级)。同月14日,滨湖派出所辅警姜建枫(JT0758)威胁要开车撞死杨丽。

927日,滨湖派出所辅警温顺男在新桥派出所威胁称要用刀捅杀杨丽。报警后金坛公安至今压案不立不查。

今天一早(107日),滨湖派出所辅警姜建枫和女辅警、街道工作人员在宿迁市沭阳县将要去北京上访仅穿内衣裤的我妈强行从被窝里拉出绑回,我妈被逼抢方向盘,绑人车辆在高速上摆动2次,辅警姜建枫挥拳打我妈脸致伤,街道工作人员自称在部队杀过人,并称要再操旧业枪杀我妈。

我家人的现状就是:要么被杀掉、要么和流氓警察同归于尽。你作为江苏省信访局办公室主任,我作为当事人家属现向你进行通报情况,是否向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通报,自己看着办。